Android爆重大安全漏洞 個人資料恐被竊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電腦保安公司Bluebox Security發現Google的Android系統存在安全漏洞,已發現有惡意程序竊取用戶個人資料

據《星島日報》報導,2010年1月發佈的Android系統存有安全漏洞,也就是說,Android 2.1至4.3之間的Android系統都不能避免被惡意程序攻入。

一種名為「假身份」(Fake ID)的惡意程序可以應用其他程序的簽名,冒充合法程序繞過Android的安全機制,用戶安裝使用後,黑客就可以入侵用戶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伺機竊取用戶的個人資料

不僅如此,這種惡意程式還能入侵Google的電子錢包,讓很多用戶面臨帳戶被盜的危險。

好在Google已測試到安全漏洞,Google發言人凱特薩羅斯表示,公司已經改進程序,請用戶下載補救程序。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