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再解禁「全球起訴江澤民」 江或被加速拿下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被外界喻為「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日前被公布後,周的後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也成為輿論焦點。近日,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不斷解禁江派負面消息,今天更出現「全球起訴江澤民」條目。評論認為,中共高層權斗已進入肉搏戰領域,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打「大老虎」進度將加速。

7月31日,有網友發現,百度解禁江澤民在海外被起訴消息。

按照網友提示,在百度搜索欄輸入「全球起訴」,果然在首行出現「電子書:全球起訴江澤民_館檔網」條目。


網路頁面截圖

點擊「電子書:全球起訴江澤民_館檔網」,沒有出現「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部分搜索結果未予顯示」字樣,而是進入館檔網頁面。「電子書:全球起訴江澤民」長篇網文赫然可見。


網絡頁面截圖


網絡頁面截圖

據《新唐人》早前報導,早在2003年9月30日,由歐亞美澳四大洲100多個組織和知名人士加盟的「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在華盛頓DC國家記者俱樂部宣布成立。


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網站首頁截圖

「大聯盟」倡議書指出,江澤民欺世害民,將災禍帶遍了中華大地乃至世界,他的罪惡挑戰了人類共同的基本價值。

據悉,目前,「大聯盟」已經在全球30多個國家,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將江澤民告上法庭。「大聯盟」列舉了江的十大罪狀:

一:出賣國土和國家利益,換取其他國家對江迫害人權的沉默;二:隱瞞薩斯疫情,謊言禍國;三:摧毀中華傳統道德,逼迫人們出賣良心;四:踏著「六四」的血跡竊取權位;五: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滅絕迫害;六:獨裁專制、貪污腐敗;七:鉗制媒體封鎖網路,打壓異議人士;八:迫害各種宗教信仰;九:扼殺民主,江澤民連續多年被「大赦國際」評為「人權惡棍」;十:脅迫香港23條立法,踐踏香港民主自由。

近期百度曝料不斷 江派「大老虎」或被加快清洗

習近平出訪南美期間,百度「解禁」江派負面消息動作不斷。

7月14日,百度解禁了「江習斗」,在百度搜索輸入江習斗,搜索結果部分顯示:永康失勢江習斗、江習斗升級、江習惡戰、江習斗軍方介入、江習斗最新消息等,每一個都可以點擊進去,全部能顯示原本要「翻牆」才能看的江習內鬥信息。

7月21日,中國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解禁了「羅幹迫害」等敏感詞,搜索結果中赫然出現「羅幹、610辦執意迫害法輪功」,「導演世紀僞案 羅幹構陷法輪功內幕」,「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對江澤民、羅幹下國際逮捕令」等一貫被中共當局封殺的法輪功真相信息。

7月23日,百度解禁蘇聯克格勃女特務克拉娃及其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淫亂和江賣國的醜聞;同時又部分解禁了因揭發江澤民「二奸二假」而被判刑入獄的中國著名歷史學者呂加平的相關訊息。

著名中國時事評論人士章天亮在周永康案被公布後撰文指出,周案公布意味著江、曾的最後防線崩潰,習近平陣營將開始戰略反攻,推進的阻力將大大減小,推進速度將大大加快。

章天亮認為,從徐才厚落馬、李東生被移交司法等事件的頻密發生,可論斷習近平打虎運動觸及到曾和江的時間,將不會像周案那樣遷延日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