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阿瑪」張國立兒子張默再吸毒被拘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7月31日,大陸媒體報導,北京警方已證實張國立兒子張默再次因吸毒被抓。網友們表示,有這種兒子太坑爹了。也有人調侃《監獄風雲》又添一個男配角。

31日上午,網友「王豐_in_the_south」在微博爆料稱:北京又來電。張皇阿瑪兒子吸毒又被抓。這次可是成年人了吧。雖然未直接點名,但「張皇阿瑪」,有前科等關鍵詞還是讓網友將懷疑矛頭直指張國立之子張默

大陸媒體報導,為了證實張默吸毒再被捕的消息,騰訊娛樂聯繫張默經紀人和張國立,均未接聽電話。據張國立身邊工作人員表示,張國立現在人在國外,下個月初才回國,因為有時差關係不好聯繫,其他事情也不便多做回應。

吸毒一事隨後被媒體證實,據知情人透露,此番張默很有可能在北京的家中被捕。

隨後據警方透露,張默再次吸毒被抓一事屬實,但時間地點等細節暫未披露。

據報導,三天前,張默剛過完32歲生日。2012年,張默曾因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13天。

張默再次吸毒被抓的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留言:

網友留言:最坑爹獎是你的了。

漠然:這貨自從第一次吸毒被抓,「坑爹」一詞騰空出世,風靡網路。得嘞,咱繼續坑爹。

自贏調侃說:張默吸毒再次被抓,張國立問:「你不是發誓不再吸毒了嗎?」張默說:「我不吸毒誰知道我啊!」

也有網友表示:三月份李代沫,四月份文章,五月份黃海波,大家都在等待六月份是誰,六月一直風平浪靜,到月末了,不負眾望,脫穎而出,果然一個月一明星的節奏啊!張默抓住7月尾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