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訪日受歡迎 稱傷病將痊癒

【新唐人2014年07月31日訊】巴西足球隊前鋒、球星內馬爾週四抵達日本,在東京羽田機場受到數百名球迷的歡迎,場面熱鬧。

球迷們為了接近內馬爾,甚至衝破機場的隔離欄。這在日本很少見。

23歲球迷MIHO TOKIO:「這裡有這麼多人,但我能瞥見他本人,這樣很好了,我很滿足。」

14歲球迷 YUDAI ICHIKAWA:「我前面和後面的所有人都站起來互相推擠,讓我沒能看到他。」

14歲球迷三田聰:「我希望他的傷勢趕快恢復,這樣我們又能看到他踢球。」

22歲的內馬爾此行是為運動床墊拍商業廣告,並在幾個電視訪談節目中露面。

他原計劃週三開始行程,因航班延誤,推遲一天與球迷和記者見面。

內馬爾所屬的巴薩俱樂部(Barcelona Club)表示,他8月5日將在西班牙接受最後階段的復健治療。

巴西球星內馬爾:「我的背傷在恢復中,我差不多完全可以歸隊與隊友一起參加訓練了,我們期待新賽季能有更好的表現。」

內馬爾半個月前在巴西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中,被哥倫比亞後衛胡安.祖尼加從背後用膝蓋撞傷脊椎,因此沒有參加之後的比賽。

內馬爾的4個進球讓巴西隊打進半決賽。他受傷被迫退出比賽後,表現的有失水準,竟以6分之差輸給德國,失去決賽資格,又在季軍賽中交了白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