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叛軍大開殺戒 上百青年喋血 染紅河水(視頻)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伊斯蘭的齋月剛剛結束,恐怖組織「伊拉克和沙姆伊斯蘭國」(ISIS或ISIL)就在伊拉克再度大開殺戒。他們在沙漠、河邊屠殺青少年,並將視頻曝上網,非常殘忍。

這段ISIL最新曝光上網的錄像顯示,他們劫掠了數十上百的伊拉克青少年,把他們帶到沙漠地帶,並排躺倒在地後,逐個射殺。

還有一組青少年被他們帶到河邊,槍殺後推入河中,非常殘忍。錄像顯示,這個行刑的地點在屠殺這組少年之前已經滿地是血,顯示他們在之前已經在此屠殺過伊拉克民眾。

ISIL是伊斯蘭極端武裝組織,2013年其脫離伊拉克的基地組織獨立。據維基百科介紹,因其比基地組織還殘忍、極端,2014年2月,基地組織宣布與它切斷所有聯繫。

今年6月10日,ISIL佔領了伊拉克北部的尼尼微省及其首府摩蘇爾。6月14日,該組織一次性屠殺1700名政府軍俘虜。6月21日,ISIL佔領通往敘利亞的邊境城鎮卡伊姆(Qaim),並繼續向四周發動戰爭。

維基百科介紹,ISIL的邪惡已經迫使伊朗當局與美軍合作,共同幫助伊拉克政府瓦解「伊拉克和沙姆伊斯蘭國」。

以下錄像內含非常血腥的畫面,點擊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