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坑爹」的星二代們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明星們的生活一直受人關注,他們的孩子自然也是八卦焦點。不過很多星二代們的行為卻不敢讓人恭維,也經常讓明星們頗為頭疼,網友表示:很多明星都是被自己的孩子給「坑」了!

7月31日,網友王豐_in_the_south爆料:張國立之子張默吸毒再次被抓,后經證實此消息屬實。至此,張默自出道以來,毆打女友、挑釁記者、違法駕車等等劣跡,被逐一掀翻。同時網友們也起底盤點了娛樂圈中,那些叛逆、負面消息不斷的「坑爹」星二代。

1.王菲女兒竇靖童叛逆紋身、性向成謎

據知,竇靖童的性取向出現問題,因為她的圈子裡全是女生,在美國也與一名女生十分親近,更經常到對方家過夜,讓王菲極度擔心。近日更沸沸揚揚的傳出其同性戀傳聞。

除此之外,竇靖童還喜歡紋身,她的最新照片曝光後,手臂上的碩大紋身十分醒目,也讓王菲頗為頭疼。

2.房祖名繼承成龍花心特點

房租名是一個叛逆期過長,發展期太久的星二代,而不專情則是他最大的「特點」,薛凱琪、阿嬌等女藝人都曾是他的緋聞女友。房祖名愛泡吧可謂眾人皆知,他泡吧被拍的照片估計可以製成一本相冊。他繼承了太多成龍的花心,將其運用到淋漓盡致,果然坑爹不淺。

3.李雙江與夢鴿之子:李天一打人、強姦無惡不作

2011年9月6日晚,李天一非法駕駛無照寶馬,在海淀區西山華府小區門口,與一對業主夫婦發生矛盾,而後夥同朋友毆打兩夫婦,致使兩人頭部被打流血,共縫了11針。

2013年2月,李天一等五人在北京海淀區一酒吧內與一女孩喝酒後,將女孩帶到賓館,實施輪姦。

4.林憶蓮之女李喜兒青春反叛成小太妹

林憶蓮自從2004年與李宗盛離婚後,母兼父職養大獨女李喜兒。據港媒爆正在香港國際學校上學的13歲喜兒正值青春反叛期如脫韁野馬。自恃有巨星母親的李喜兒不但在校內聯群結黨、橫行校園,在外則日日流連球場。

5.苗僑偉女兒苗彤流連夜店

苗僑偉女兒苗彤二十齣頭,亭亭玉立,不過自小在國際學校讀書,豪放性格經常引來非議。她也曾在facebook上上載多張她跟友人夜店忘形狂歡、吞雲吐霧的照片。

其和男友也曾被拍到「床上談心」的照片。在看到女兒的豪放照片時,苗僑偉神情驚愕:「我怎麼阻止啊?沒得阻止啦!」

6.鄭少秋女兒們:鄭欣宜變賣遺產、鄭詠恩生活放蕩

鄭少秋與肥肥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自母親去世后就繼承超過3000多萬港幣的遺產,涉世未深交了一個「無業游民」老外男友,肥肥逝世才1個多月便開始變賣遺產。有知情者曝料,部分肥肥生前留在家中的鑽飾不翼而飛,懷疑已遭變賣,且鄭欣宜近日將母親買給她的保母車賣掉,並解僱司機,套現約二十萬港幣。

說到鄭少秋的女兒,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他跟肥肥的女兒鄭欣宜,事實上鄭家還有個更漂亮的女兒叫鄭詠恩,一個被父母寵壞、性格反叛的豪放女。

鄭詠恩是鄭少秋和台灣女藝人官晶華的女兒,由於父母過分寵愛,造成其性格比較叛逆。此前她被拍到在聖誕夜跟家人吃完聖誕大餐后,一個晚上連會兩個男朋友,鄭少秋看到報道后氣炸了,趕緊將她送到英國念書。沒想到去了英國念書的鄭詠恩非但沒有修身養性,私生活更是變本加厲的不檢點。

7.謝賢與狄波拉之女:謝婷婷生活放蕩,男友一籮筐

如今的謝婷婷簽約公司,開始發展自己的事業,並且和男友安志傑關係穩定,但是在謝婷婷剛剛回國之時,卻著實是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少女,常常被香港媒體拍到:每日不是遊手好閒,就是與「各式男友」花天酒地,謝婷婷還自曝曾在19歲時試過吸食大麻。

8.鄭中基私生活非常混亂

鄭中基的父親鄭東漢曾是前寶麗金亞洲區總裁,九八年寶麗金改名為「環球唱片」,鄭東漢為環球的亞洲區主席,後過檔百代任亞洲區總裁一職。而鄭中基的私生活也是非常混亂的,據媒體報道阿SA之所以選擇和鄭中基分手,便是因為鄭中基沉迷於夜店生活,而鄭中基還傳出過招妓的醜聞。

9.謝賢與狄波拉之子謝霆鋒飆車入獄

剛出道那會的謝霆鋒非常叛逆,和很多年輕人一樣,他不僅喜歡流連於夜店,而且還酷愛和香港的一些小混混飆車,當年謝霆鋒還曾因飆車撞人入獄,還傳出了找人頂包的醜聞。

10.賭王的女兒何超盈私生活亂

賭王的女兒何超盈也是夜店的常客,經常被媒體拍到和一群酒肉朋友流連於香港的蘭桂坊,一般都要玩到凌晨的兩三點才盡心而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