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 死傷就醫名單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訊】高雄市前鎮區今天(1日)凌晨發生氣爆慘禍,據中央社引述消防署截至今天7時最新統計,已造成22人死亡,270人受傷,死傷民眾分送十多家醫院。目前最新死傷數據為24死271傷,其中警義消4死22傷。

送往高雄榮總傷者有17人,其中警義消同仁有5人,包括蔡明春、王俊傑、鄭建村、張順和、替代役陳楚睿。

送往聖功醫院傷者有8名。

送往大東醫院有1名死者王中。

送往市殯;傷者有5人。

送往國軍802醫院的有1名警義消死者黃國棟,傷者有59人,其中警義消傷者名單有30%手腳燒傷的黃世華、陳致安及蕭圖宏。

送往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死傷者中,死亡6人、傷者39人。其中警義消為蕭惟遠(頭部創傷)、洪大川(頭部創傷)、黃見能(頭部創傷)、黃國祥(輕傷)、陶廷舟(義消、正在開刀中)。

送往大同醫院的死傷者中,死者1名、傷者14名,死者是義消黃尚強。

送往高雄長庚醫院的傷者有28人,包括1名警義消陳健武。

送往小港醫院、秀傳醫院的傷者各1人。

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死傷者中,死亡2人、傷者7人,包括1名四肢燒燙傷的洪萬志。

送往民生醫院的傷者有19人。

送往高雄阮綜合醫院的傷者55人,包括4名警義消陳順清、余泰運、蔡士杰、薛柏玨。

送往海總的傷者有4人,其中2名警義消為蕭國政、彭盈慈。

送往婦幼醫院的死傷者中,死亡3人、傷者4人,其中警義消莊政潔死亡。

送往杏和醫院的傷者9人,包括1名警義消陳銘立。在事故地點名貴大飯店的死者8人。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