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密集解禁江派罪惡 習打「終極虎」或用絕招(組圖)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公孫覺采访報導)江派「血債幫」大員徐才厚、周永康一個月內相繼「被斬」,外界有分析認為中共高層習江權鬥已到肉搏階段。近期,大陸百度搜索引擎不斷解禁江派血債幫迫害法輪功、賣國、貪腐等罪行,觀察人士認為,下一步習近平可能利用曝光江派活摘器官驚天黑幕,使絕招置江派終極老虎于死地。

百度陸續曝光江派罪惡

近一個月來,百度不斷解禁江派負面消息。

繼7月31日百度解禁「全球起訴」,首行出現「電子書:全球起訴江澤民_館檔網」條目後,今天(8月1日)又發現百度解禁「李東生 偽火」、「李東生 偽案」、「薄熙來 摘器官」、「王立軍 摘器官」、「徐才厚 摘器官」等內容。

而且,每個條目點開後,還能看到具體的文章或視頻。

百度解禁:李東生偽火(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更令人吃驚的是,中共喉舌《人民網》7月31日還刊登一張介紹周永康的圖片,派系欄清晰寫著「石化系統 與江澤民、薄熙來熟識」。

(網頁截圖)


但檢察發現,7月23日以前百度解禁的內容,已被再次屏蔽。之前解禁內容如下:

7月23日,百度解禁蘇聯克格勃女特務克拉娃及其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淫亂和江賣國的醜聞;同時又部分解禁了因揭發江澤民「二奸二假」而被判刑入獄的中國著名歷史學者呂加平的相關訊息。

7月21日,百度解禁「羅幹迫害」等敏感詞,搜索結果中赫然出現「羅幹、610辦執意迫害法輪功」,「導演世紀僞案 羅干構陷法輪功內幕」,「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對江澤民、羅幹下國際逮捕令」等一貫被中共當局封殺的法輪功真相信息。

7月14日,百度解禁「江習斗」,在百度搜索輸入江習鬥,搜索結果部分顯示:永康失勢江習鬥、江習鬥升級、江習惡戰、江習鬥軍方介入、江習鬥最新消息等,每一個都可以點擊進去,全部能顯示原本要「翻牆」才能看的江習內鬥信息。

百度解禁釋放重大信號

觀察發現,圍繞周永康落馬前後出現的百度頻繁解禁江派人物負面信息,其密度、持續時間、曝光內容、都是罕見的。

針對百度近期這一現象,本台記者採訪海外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

唐靖遠表示,過去在「江胡斗」的時期,百度也偶爾短時間解禁過一些關於天安門自焚偽案,但那時更像是把解禁作為一種測試或施壓的手段。

唐靖遠說:「這已經顯露出一種跡象,即習近平通過查辦徐才厚、周永康等大案,似乎已有把整個血債幫一網打盡的趨勢。」

他說,對江澤民曾慶紅這些五毒俱全的人渣來說,曝光他們貪腐搞錢、包養情婦是很難真正致命的,畢竟中共整個體制已經從上到下爛透,幾乎到了無官不貪,無官不淫的地步。

另據海外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主持當今反腐的王岐山說,不要認為周永康被查處了,當局領域的反腐就結束了,相反,剛剛開始。這些年來許多社會問題,許多嚴重腐敗案,都在當局系統的包庇下,都是政法部門出現了大批嚴重腐敗分子所造成的,可以說政法部門從根本上爛掉了,這些問題還遠遠沒有解決。」

唐靖遠分析,江、曾等人真正的致命傷,在於他們一直拚命掩蓋的、以活摘器官為代表的大量駭人罪惡——全面解禁曝光這些黑幕,將使習近平王岐山掌握最大程度的輿論主動權及全世界都會支持的道義制高點。

唐靖遠說:「從這點看,習近平下一步還有更大動作、還要打更大老虎,並不是憑空臆測。」

全人類面臨重大良知拷問

據悉,今年被抓的高官:李東生、蘇榮、萬慶良、徐才厚、周永康等,以及被百度解禁的人物,都有共同罪行:迫害殺害法輪功學員。

有知情人透露,隨著一個一個貪官被抓,中共當局慢慢從抓人中找到規律,他們殺過幾百萬氣功信仰者以及活取6萬人器官。

現在,中共當局有意釋放這些巨貪黑幕和反人類罪行,慢慢揭示其中罪惡,下一步拿下江、曾,目前已進入實質性階段。

北京時間7月31日,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討論並一致通過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已持續15年的對法輪功精神修鍊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鍊者和其他良心犯。法輪功問題再次擺在世人面前。

下面是一些網頁截圖:


百度解禁:李東生偽火(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999(網頁截圖)

下面是手機微博截圖:


手機微博截圖


手機微博截圖


手機微博截圖


手機微博截圖


手機微博截圖


手機微博截圖


手機微博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