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Woolworths超市奶酪發現安全別針 全部產品撤下貨架

【新唐人2014年8月1日訊】洲一個顧客在從沃爾沃斯(Woolworths超市購買的奶酪裡發現了一個安全別針,現在這批奶酪已全部從超市貨架撤下。

洲廣播公司報導,住在紐省奧倫治(Orange)的退休教師麥克倫(Patrick McMullen)說,7月30日晚上,他拿出一塊重500克的沃爾沃斯自有品牌切達乾酪,切了一片放進嘴裡咀嚼,他覺得嘴裡有奇怪的東西。

他對澳洲廣播公司記者說:「我從嘴裡吐出了一個安全別針,它在奶酪裡面。我切了相當厚的一片,把它塞進我的嘴裡。起初我以為我弄碎了一顆牙齒,因為我感到嘴裡有堅硬的東西,(但)它是一個安全別針。這真讓人吃驚。我打了沃爾沃斯的熱線,他們向我保證他們會認真對待這件事,早上9點有人會打電話給我,他們做到了。從那時起,大部份時間都是在電話裡與一位沃爾沃斯發言人商討這種情況是否是普遍發生的,如果他們不能保證它是一次性的事件,我要求他們把產品撤出所有澳洲沃爾沃斯。」

沃爾沃斯一位發言人向澳洲廣播公司表示,昨天確實有客戶投訴說,在一塊奶酪裡有外來物。他說:「沃爾沃斯立即撤回了銷售產品。並將繼續調查這個問題。」

麥克倫先生說他覺得必須與媒體分享這個故事,因為他想要確保全澳的超市裡沒有其他有異物的產品。他說:「我是一個30年教齡的學校老師,我用我的一生來照顧孩子,我最大的擔憂之一是孩子很容易被這類東西噎住。我不是一個製造麻煩者,我關心的是每個人的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