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OH:國際社會應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訊】歐洲理事會在7月初通過「反對販運人體器官公約」,這是繼去年12月,歐洲議會通過反對中共活摘決議後,另一個在歐洲通過的遏止跨國非法器官交易的重要議案。國際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代表指出,中共國有醫院系統性參與人體器官非法販運,國際社會應當普遍制定法律制止這一犯罪。

台灣人權律師朱婉琪:「這個公約,是劃時代的國際人權公約,歐洲理事會,等於是保護了歐洲人民,免做反人類罪,活摘器官的幫兇,築起了一道人道的法律防火牆。」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發言人戴蒙(Damon Noto)博士表示,非法販運器官不僅僅是犯罪集團的行為,在中國,國有醫院也在參與。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發言人戴蒙博士:「在中國,我們通常知道的是監獄裏的犯人和良心犯,他們被處死之後,在本人沒有同意的情況下被摘取器官,然後拿到醫院競價賣出,他們利用這些器官賺錢。」

在器官交易中,人體的心臟可以賣到16萬美元。

根據加拿大資深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合著的,《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中的調查,中國的國有醫院不僅從死刑犯身上盜取器官,還從無辜的被關押者,例如法輪功修煉者身上摘取器官。中共政權已經殘酷鎮壓法輪功長達15年,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關押和酷刑。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發言人戴蒙博士:「法輪功群體不幸成為了中國活摘器官最容易的目標。任何時候,中國的監獄裏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有數十萬,你走遍中國的每個地方,到處都有關押著法輪功學員的監獄和勞教所。」

歐洲理事會的公約雖然不具有法律約束力,但可以督促各國政府制定針對販運器官的法律,包括針對正在中國發生的情況,除了歐洲理事會47個成員國,其他國家也都可以簽署。

新唐人記者羅莉迪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