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醫被抓 佐證活摘罪行存在

【新唐人2014年08月02日訊】再來關注中國大陸一直在發生的血腥活摘器官慘案。近日舉行的舊金山世界移植大會,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透露,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中被調查的一名中國醫生,一週前被中共當局以「濫用器官移植」的罪名逮捕。來看記者的詳細報導。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David Matas:「最近,也就是一週前,另一個我們打電話調查的醫生,他曾說來吧,我們有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剛剛被(中共當局)逮捕了,罪名是『濫用器官移植』。」

根據記者核實,麥塔斯律師提到的這名親口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就是廣東州區總醫院腎臟移植科副主任朱雲鬆,他因「濫用器官移植」罪被逮捕。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證據顯示,朱雲鬆參與了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手術。

問:「請問是廣東軍區總醫院朱主任吧?」

答:「哎,我是」

問:「還是有一些這樣的?」

答:「B型不難,你要願意過來的話,你過來我們可以很快,五月一號之前肯定可以安排。」

問:「如果你這個期間的話,如果能得到法輪功這樣的腎源,你還是跟我再打聲招呼,好吧」

答:「哦,可以,那你過來……」

根據記者核實,調查電話錄音採訪的朱雲鬆與中國法制晚報7月28日報導的,因非法買賣和移植腎臟而被逮捕的朱雲鬆是同一個人。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David Matas:「儘管沒有直接涉及「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名,但這名大醫院的主任醫生(朱雲鬆),發表過多篇論文,並且長期從事器官移植手術。」

中國發生的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在國際上引發強烈關注。麥塔斯律師表示,從主辦方得知,舊金山2014年器官移植大會會務組今年以醫藥倫理原因拒絕了35名中國醫生參會。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