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大V慶賀周永康被查:我們都被老虎咬過

【新唐人2014年8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曾經權傾一時的中共江派「政法王」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後,不但被中共黨政軍各系政治聲討,而且也被民間不斷唾罵。日前,曾受周迫害整治的微博大V也群起揭發,聲明「我們都被老虎咬過。」

大陸媒體8月1日報導,7月29日周永康案公布後的幾天里,@賀衛方、@何兵、@袁裕來律師、@肖傳國、@遲夙生律師一個個在微博上有冤的報冤,有仇的報仇。

網友@Lee-虎究說:「一個周永康倒下了,一萬個微博大V的故事忽然豐滿了。」

報導稱,7月29日新華社專電一發,微博大V@袁裕來律師就馬不停蹄地上傳了九張周永康的表情圖。

7月30日早上6點半,中國政法大學法學院副院長@何兵睡醒看到表情圖,立即轉發,並附贈了一則曾經被周永康批示處理的故事:「就是此人,2012年親自批示,把我的微博封過一次。」

而@肖傳國則在29日微博中直接說:「我絕對相信因果報應,但現世報也太快。周永康因我踢其御狗方肘子,居然將治安立案都不夠的事特批為公安部督辦全國大案要案,後又強行違法再次批示刑事處罰;具體領導協調CCTV和公安部違法構陷是李東生;其它陷害我的:賈鶴鵬從副處一抹到底,失去官職公職;方玄昌失去記者資格在大北農討飯;其它待續……迫於方狗組織醫鬧堵門,衛生部那胡說“肖氏手術是研究階段”的女發言人就當了那一回發言人,被免了;那位堅決貫徹周永康指示,20天連開13次黨委常委擴大會要開除我,卻被同濟醫大教授們投票否決的領導得了心梗;南方周末柴會群誣陷我,次年其弟打死學生坐牢;方舟子昨日挨揍又『不死也重傷』,全國鼓掌。」

據說曾被周永康公開稱為黨國之敵人的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7月30日在微博中說:「【周案】一個令中國法治十年倒退的強權人物終於落馬,畢竟是大快人心的消息。各種傳言實在是太久了。」並賦詩一首:【狂刪評論】無錫周氏已落馬,新浪微博仍犯傻?評論三百剩二十,違憲護奸裝聾啞。還貼了一張「那些和周永康有關的人和事」的圖。

華東政法大學憲法學教授@童之偉30日在微博表示對永康印象不好,講故事說:2008年鄙人偶獲一個法學二等獎,有關人員通知說,頒獎大會12月1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周常委要出席,與大家合影留念。鄙人答:「我對永康印象不好,這次還是不見他吧。」遂未去。看來錯過了見周常委的機會。

但是,諷刺的是,曾提議賣淫合法化且與周永康親切握過手的中共全國人大律師代表@遲夙生,也發表挖周永康黑歷史的微博:「惡貫滿盈的周永康一手製造的中國黑暗司法局面幽靈至今仍在,所以只有最堅決最徹底地清算周永康,中國的司法黑暗局面才能從根本上得到改變。」

但網友對於多年來一直積極為共產黨建言獻策的遲夙生發的這個貼子,並不買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