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遠征國際夏令營 娛樂探險兼得

【新唐人2014年08月03日訊】社區廣角鏡(356)很多家長們都希望孩子們的暑期生活能夠將娛樂和增長見識結合起來。一個由來自世界多個國家的87名高中生參與的「北極探險國際夏令營」,經過了2個星期的旅程,返回出發地–加拿大首都渥太華。來聽聽他們的經歷。

北極探險國際夏令營,在渥太華國家自然博物館舉行返營慶祝活動。

極地遠征探險活動,使學生們獲取了第一手的極地氣候、動植物及周邊地區的人文歷史資料。45名科學家、教育工作者、極地專家同學生們一起參與了探險活動。

對於去北極前,只知道北極熊和冰山的美國學生託莉婭來說,增長了另一番見識。

美國學生:「我見到了很多不同的因紐特人((Inuit))社區,我們了解到了他們的愛好、文化和食物。」

中國學生羅凱鈴:「真正的看到了冰山一塊一塊的掉了下來,真的覺得非常的觸動,因為它(冰山)存活了這麼多年,是因為我們對環境的一些影響,它們會在很短的時間就會融化掉。」

據主辦方介紹,探險活動也是為了促進孩子們的環保意識。

主辦方(Student On Ice 國際組織)Geoff Green:「活動能夠促進學生們相互了解,共同探索。即便是地球的最北端-北極,遭受了環境污染的影響,也是與各國的環境污染相關的,尤其是能有來自人口眾多的、中國的學生參與,是非常重要的。」

自2000年開始,極地探險活動,已經吸引了52個國家的2500名青年學生的參與。

新唐人記者安妮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