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傳新疆800人血洗派出所 武警特警全被殺

【新唐人2014年8月3日訊】 7月28日,大陸新疆莎車縣發生了一宗嚴重的流血暴力事件。目前,該事件出現了兩個版本,一個為官方的一個為網路的。網路版稱,有八百多人血洗兩個派出所,武警特警全部被殺,二百多人喪生。官方版則稱,有37名無辜群眾死亡,13人受傷。擊斃暴徒59人,抓捕215人。

香港《東方日報》引述網民爆料說,有八百多人血洗兩個派出所,所內值班武警、特警全部被殺。恐怖分子血洗派出所后,打砸、燒殺、搶掠縣城,屍橫遍地。事件中至少二百多人喪生。

事發后南疆軍區第六機械化步兵師緊急出動,剿殺恐怖分子。事發后莎車境內網路、電話訊號全封閉。所有相關消息都未獲得官方證實。

據大陸媒體8月3日通報,28日凌晨,該團伙成員蒙面、手持刀斧襲擊了艾力西湖鎮政府和派出所。他們還在巴楚—莎車公路上設置多處路障,分別在10個地點攔截、打砸、焚燒過往車輛,殺害無辜群眾。

事件造成無辜群眾37人死亡,13人受傷,31輛車被打砸,其中6輛被燒。處置過程中,59名暴徒被擊斃。215人被抓捕,繳獲「聖戰」旗幟以及大刀、斧頭等作案工具。

通報還說,這是一起嚴重暴力恐襲案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