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力克皇馬 逾10萬人觀戰 創美史上最高

【新唐人2014年08月03日訊】週六晚間,國際冠軍盃足球賽小組賽A組的比賽中,曼聯隊以3比1戰勝皇馬,挺進決賽。這場在美國密歇根球場進行的豪門對決,創記錄的吸引了超過十萬名球迷到場觀賽。

在密歇根大學安娜堡分院的美式足球場,兩個歐洲超人氣俱樂部–曼聯隊與皇馬的精彩對決,吸引了109,318名球迷入場,創下美國觀看足球比賽的歷史記錄。

皇馬球迷普賴斯:「能夠看到曼聯和皇馬之間的精彩比賽,就在安娜堡這裏觀看兩支最大牌的球隊,太棒了,太棒了。」

現場也來了不少皇馬隊C羅(Cristiano Ronaldo)的粉絲。

曼聯球員阿什利•揚(Ashley Young)在上半場21分鐘先拔頭籌,接隊友連續20腳傳球後,晃過卡西利亞斯近距離射門得分。

第27分鐘,皇馬天價前鋒貝爾(Gareth Bale)點球扳平比分。

10分鐘後,阿什利•揚一腳傳中,卡西在魯尼(Wayne Rooney)爭頂干擾下,出現誤判,皮球直接飛進球門,曼聯再次領先。

第80分鐘,替補上場的埃爾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接隊友香川真司(Shinji Kagawa)妙傳。近距離頭球破門,鎖定勝局。

曼聯隊在新帥範加爾(Louis van Gaal)的率領下,小組賽3戰全勝,將與利物浦爭奪本屆國際冠軍盃的冠軍。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