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頗:警惕「埃博拉病毒」被人為利用

近日,西非國家利比裏亞、塞拉里昂、幾內亞等國被「埃博拉病毒」所困擾,這種致病的病毒持續蔓延擴散已經造成大量人員感染、死亡,然而對這種病毒還沒有什麼有效的治療手段。中國人對這個事情還在以一個旁觀者處之,一般中國人還覺得離「埃博拉病毒」很遙遠,豈不知「埃博拉」離我們非常非常的近,中國人隨時隨地都受到「埃博拉病毒」的威脅。其中原因是中國已經步入「全球化」時代,與世界諸國包括西非國家的交往頻繁,每日都有大量的人員往來,所以「埃博拉病毒」就有可能傳入國內。其次,也不排除有些別有用心之徒為了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故意將「埃博拉病毒」帶入國內來製造混亂的可能。

中國現在處於非常敏感,非常危險的時期。「超級打老虎」周永康的落馬並沒有使他的支持者、同盟者就範,他們還在蠢蠢欲動做垂死的掙扎。在周永康落馬前後他們的小動作迭出,在這方面網絡上已經曝出不少,筆者只拿出兩個例子來證明。

一個是在7月9日「央視」的《新聞聯播》欄目播出周永康被審查的消息時那個資深播音員李修平表現十分的反常。按道理播出如此重要的新聞播音員應該目光平視,表情嚴肅,說話鏗鏘有力。然而當時李修平的表現如何呢?從電視畫面可以發現當時李修平播報此條消息時眼皮下垂、目光呆滯低垂,語音潦草軟弱無力,作為《新聞聯播》的資深播音員她的表現是不正常的。究其原因就是隨著習近平反腐的進一步的深入,對「央視」等宣傳口單位的清洗已經觸及到了包括李修平在內的多個集團的利益,這當然引起李修平等人的不滿與反彈,李修平的如此表現就不足為奇了。

有網絡媒體爆料說李修平是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團派大將」張春賢的妻子,如果此言是真那麼李修平如此表現的背後就更複雜了。聯想到此前「團派」的強衛、秦光榮被網友解讀的發言我們有理由相信對於習近平進一步飛反腐動作「團派」之間已經發生了分歧。

另一個就是在7月31日《環球日報》的微博轉發了《武漢晚報》的一條微博。此微博的內容大意為:「有路人看見一條大青蛇與一隻蟾蜍爭鬥,蟾蜍的左後腿雖然受傷但是依然抵抗,蟾蜍咬住了大青蛇的尾部使大青蛇投降,最後大青蛇被路人放入水中逃生。當時路人感嘆:『弱者只要敢抗爭、就能夠以弱勝強』」!

這個寓言的意思是很明顯的,習近平是1953年生人,1953年正好是中國農曆蛇年,那麼「大青蛇」當然就是暗指習近平了。至於那隻「蟾蜍」是不言自明的,蟾蜍就是蛤蟆,當然就是在指江澤民,這篇微博的意思就是在給江澤民本人及其支持者、同盟者鼓勁,其意是昭然若揭了。

所以,習近平反腐已經觸及到了「既得利益集團」的根本利益。周永康的落馬使這些人清楚的意識到與其坐以待斃、引頸就戮不如鋌而走險、魚死網破,所以他們會製造出各種事端來把水攪渾。最近新疆莎車縣發生嚴重的「暴恐案件」後在《新浪新聞》上有一條消息說當地警方已經提前掌握了這夥「暴恐」分子的圖謀,這條消息很快被刪除了。如果這條消息是真的那麼背後的原因就更加耐人尋味了,這就不排除有人坐視此次「暴恐」事件的發生,不排除有人故意「放水」。

所以,「埃博拉病毒」雖然遠在西非,但是要警惕有人故意讓病毒的感染者來到中國,要防止他們在國內製造大規模的瘟疫來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很遺憾,至今還沒有發現國內的衛生防疫部門、公安部門在此問題上有何動作、措施。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