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斌供出周永康案的致命線索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習近平於上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態勢拋出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周案成為各界關注焦點,外媒並透露周斌供出其父。近日,網絡盛傳一文更是披露,周斌已經向中紀委供認周永康倒賣器官的黑幕,此罪乃是致周永康於死地的驚天大罪。

周斌供出周永康倒賣器官

8月4日,蒲汇塘渔夫在其博客文章《莎车暴乱疑云起,孽子招供广隶亡》中寫道:周斌在中紀委的壓力下吐料,无奈下说了一个极敏感的事情,就是倒卖人体器官的事情。这个其实都是绝密的事情,外人很少知道的,斌掌握器官来源,属于供方,可是斌如何可以掌握来源呢,这个就是周永康安排的了。不过这个事情虽然是个大恶,可是对于中共而言,亦是极端忌讳的事情,只可以做,绝不可以说的。而且,就是中共内部,也只有少数人清楚这里的门道,当然周永康作为政法委的头目,是最最最清楚的一个了。

此文還寫道:这下周永康就躲不掉了,因为这个只有他点头才可以进行的事情,无论哪个犯事,他都躲不掉的,更何况自己的儿子直接卷入这个事情。说起来这种事情本来应该让儿子避开才是,因为这种事情乃是损阴德的,这个缺大德的钱可不是好赚的,结果就是缺德过头了,现在现世报了。

在周永康被正式拋出的第二天,《紐約時報》7月30日援引一位經常與高級和中層官員見面的身居北京的政治顧問說,他被告知,周濱最近向中共領導人交待了對其父親不利的直接證據,據這位顧問和其他黨內人士透露,周永康在幾個月的拘留期間曾強烈否認他本人有任何不當行為。該顧問說,新證據幫助加強了高層領導人之間的共識,他們決定公開宣布對周的調查。

報導引述一位與高級官員交往甚密的知情人士表示,周永康的兒子周濱一直是這次調查的中心人物。

周永康兒子用法輪功學員調包死囚及活摘器官

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因其父的權勢與影響力,專門從事賣官、減刑、調包死囚犯來獲取巨利,周永康父子曾一度用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頂替死囚犯被執行死刑,在行刑時器官被活摘,法輪功學員被活活疼死,而死囚犯被洗白後再回社會。

薄熙來在大連市和遼寧省政府當政時,最先犯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的罪惡,而在得到前後兩任政法委書記羅干、周永康的支持下,此罪惡在全國範圍內被效仿、蔓延,大批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中共迫害法輪功到了喪心病狂的瘋狂地步。

王立軍曾自爆他至少參與數千例器官移植,在一次頒獎典禮上他說:「我們的科技成果是現場幾千個密集移植的結晶。」然而,在活摘器官的事件中,王立軍只是周永康和薄熙來的一個馬前卒,江澤民則是他們的總後台大老闆。

已經被判刑入獄的,原公安部部長助理、經濟犯罪偵察局局長鄭少東是周永康的鐵桿馬仔,也曾是江派重點培養的接班人。

鄭少東在2009年初被抓捕後,供出周斌的許多犯罪問題。據他交待,周斌利用父親周永康的影響力介入司法案件,收取巨額金錢後為犯事的人平事和撈人。周斌曾收取2000萬元後,把甘肅二號黑幫頭目撈出獄,而此人涉嫌殺人,其手段殘忍。

周斌所涉入最大犯罪是用被關押和被秘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頂替死囚犯而被執行死刑,在執行時把法輪功學員押到做器官移植手術的地點,被活摘器官後活活疼死。因為是活摘器官,使得頂替死囚赴死的事情變得更加的隱秘。

消息稱,周斌在這過程中收取數額巨大的金錢利益,因他父親是周永康,周斌只需付給相關司法人員數十萬元好處,就可以把死囚犯換成法輪功學員被執行死刑。在中國司法系統,調包一個死囚犯的黑市價格大約是300萬元人民幣。

王立軍逃館後供出周永康與薄熙來的密謀政變,加上鄭少東供出的貪腐問題,已經把周永康牢牢捆綁在審判庭上了。周永康還犯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反人類罪行。

周永康父子下场恐如明朝大奸臣严嵩父子

香港媒体从中共内部消息人士处得知,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长子周斌已经在2013年12月被捕。

美国知名人权律师叶宁對新唐人表示,周斌很有可能被处死:〝周斌的这个情况恐怕比周永康还危险,这个事情让我们想起明朝嘉庆年间严嵩这个大奸臣和他的儿子严世藩的结果。〞

据史料记载,明代权臣奸相严嵩被嘉靖皇帝发配回老家,最终乞讨饿死,而他的长子严世藩被斩首示众。

对于周氏父子的量刑,叶宁从法律角度分析:〝他做的很多事情是以这个政权名义去做的,而且确实是动用了政权这种有组织的暴力来完成的,那么这就是一个反人类罪的问题。〞

周永康任中共政法委书记期间,中共迫害法轮功达到高潮。目前已知几十万器官移植中,绝大多数供体来源不明。

海外有独立观察人士指控中共因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杀害的法轮功学员大约有上百万人。

叶宁认为,现在摆在跟随过周永康的人们面前有一道历史性课题:〝他们应该站在哪一边,是应该站在历史发展的、往民主、非共的、反极权主义的方向这一边,还是站到反动顽固势力这一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