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衝浪公開賽 最終回小浪拼技巧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訊】全美衝浪公開賽上週日進行到最終回,面對一整周小浪的狀況,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們,無不想盡辦法下浪得分,競爭相當激烈。

全美衝浪公開賽最後一天,沙灘上聚集了上萬名衝浪迷。準備欣賞選手的精彩表演,一大早陰雨綿綿,加上一到兩英尺偶爾出現三英尺的浪況,讓選手得拚命下浪才能獲得較高積分。

十一點多天空終於放晴,女子組決賽甚至在開賽十分鐘後,因為浪況太差,被迫重新計時。

決賽由Tyler Wright對上Stephanie Gilmore,在女子世界衝浪冠軍巡迴賽,美國站競爭名次。

Stephanie雖然在準決賽拿下單道9.93的高分,但是進入決賽後對手Tyler Wright也不甘示弱,以一道8.67拿下當日第二高分。

我們可以看到這道浪在慢慢拉起來,Tyler持續加速。尋找結束點浪頭轉向浪底,幹得好。

Tyler Wright以14.77比13.16拿下美國站冠軍,世界巡迴賽排名第三。

衝浪選手Tyler Wright:「這裡總是有淚水,我不知道耶。賽事很長,我一直以來都相當享受。如果不是我的團隊,我不會站在這裡。他們今天雖然沒有在這裡,但是我知道他們都在家看著,這對我而言很重要。」

男子組決賽有功夫熊貓之稱的Willian Cardoso一道9.03的高分領先,全場叫好聲不斷。

面對這個浪底轉向,從浪底甩向浪頂,一個大動作結尾。

曾經拿下2011少年組冠軍的Fillipe Toledo,以兩道八點多分的的積分後來居上。最終以17.56比12.80獲得全美衝浪賽男子組冠軍。兩人一起衝上岸邊,Willian還雙手指向Fillipe表示慶賀。

2014全美衝浪公開賽十萬美金的贏家,就是Fillipe Toledo先生!

衝浪選手Fillipe Toledo:「這種浪是真的蠻小的,這樣的條件真的蠻難的。但是我衝浪就是享受樂趣,然後盡力而為。成績還不錯,在準決賽的時候,我對上Brett。我知道他是當地的選手,所以我開始持續下浪纍積分數,成績不錯。在決賽的時候做一樣的嚐試,結果成功了。」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李瑾萱加州Huntington beach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