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蒙真善忍美展 觀眾感激讚嘆

【新唐人2014年08月05日訊】8月1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東灣的菲利蒙市開展,共展出了來自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們的29幅作品,開展當晚便吸引了當地很多民眾前來參觀,他們紛紛表示畫展讓使他們震憾不已。

此次「真善忍美展」由Fremont市府舉辦,展出的作品,是由一群來自北美,有著不同背景,卓有成就的藝術家所創作。

當地藝術家Emery Hely:「我真的感到很震撼,看看他們的這些作品,看這些臉龐和這些人,真的很震撼。」

展覽分為四個主題:和諧、磨難、勇氣和正義。藝術家使用傳統繪畫技法來交流全球對法輪功的認識,以及他們個人曾在中國大陸遭受到的迫害,表達信仰自由是人權的基礎。

攝影師Thomas Ricksmith:「我看到這些作品中貫穿著和諧,我非常感慨今晚來到這裡。」

Fremont居民Khank Vo:「這些作品太棒了,即使是孩子也喜歡看,他們看了每一幅畫,並且仔細瀏覽。」

Fremont居民吳先生早年從越南來到美國,此次特地與太太帶著孩子們一起來觀看畫展。

Fremont居民Khank Vo:「他們聽說過我們與共產主義抗爭的歷史,我想讓他們有一個機會從不同的角度去看迫害,這可以發生在任何地方。」

展出的作品採用寫實的風格來講述故事,以表達簡單純淨的內容。

藝術家Charlotte Severin:「人們講一幅畫勝過千言萬語。特別是這一幅畫非常感人。他們由於自己的信仰被殺害,這是對今天所有人的一個強烈的聲明,我們不應該由於別人的信仰反對他們。」

真善忍國際美展2004年7月在華盛頓首次展出,目前已經在全球50多個國家展覽800多次。此次在fremont的展出持續到8月30日,Olive Hyde畫廊向公眾免費開放,時間是週四到週日,中午12點到下午5點。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Fremont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