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地震 當局稱死亡人數升至410人 民不信

【新唐人2014年8月5日訊】8月3日雲南昭通市魯甸縣龍頭山鎮發生6.5級地震,截至目前中共當局通報出已有410人遇難。由於中共向來隱瞞數據,據民間反應的災情來看,災區傷亡情況很嚴重,外界分析死亡人數遠遠超過官方公佈的數據。因此,具體死亡人數有待進一步核實。

據云南省應急辦稱,截至14:30,昭通市398 人死亡,12人失蹤,1927人受傷(其中:魯甸縣死亡328人,1637人受傷;巧家縣死亡69人,失蹤12人,受傷290人;昭陽區死亡1人);曲靖會澤12人死亡。

大陸網易網報導,雲南魯甸一些村莊村民被掩埋的程度很深,有一個村莊70多個人,現在只找到10個人,其他的60多個人可能埋的很深,深度甚至可達十幾米、二十米的程度。

據民眾反應災情屍體遍地,當局報導出來的死亡人數離實際相差太遠。

據報導,龍頭山鎮龍泉村是魯甸地震的重災區,該村是漢族、回族混居地。村民馬雲貴說,村裡共32戶、122人是回民,接近一半是老人和兒童。今晚122人的晚餐還沒有著落,缺清真食物。地震造成該村3名回民受傷,「急需帳篷、藥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