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男子葬母竟然埋了別人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休斯頓一名男子吐槽,他飽含深情地向母親的遺體告別,並親手將她送進墓地,結果發現,他埋葬的不是母親,而是另一名婦女。

《今日美國》8月3日報導,三天前,休斯頓男子勞森(Bruce Lawson)為81歲去世的母親舉行了葬禮,當他送母親遺體進入墓地時,感覺似乎這具遺體不是他母親,並詢問葬禮服務公司負責人,是否弄錯了遺體。

然而,葬禮服務公司的人表示,他們從不會做錯這樣的事情。勞森並沒有細究,但很快他接到了葬禮服務公司的電話:「勞森太太的遺體可能還在這兒」。

勞森連忙趕到葬禮服務中心,真相大白了:「這是我媽媽!」

得知為媽媽準備的墓地裡埋葬的是另一名婦女,勞森與葬禮服務中心的人員協商重新安葬母親的事宜,不過這時候另一件事情難住了勞森,他已經把他想告訴母親的話都說過了,很難再重複一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