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衝浪公開賽 精彩回顧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訊】上週末南加剛結束的衝浪公開賽,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衝浪好手。只是小而美的浪況不僅測試選手的耐心,更考驗技術。今天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衝浪好手的精彩表現。

一至兩英尺的小浪狀況,並沒有影響女子世界衝浪巡迴賽,美國站的參賽選手,來自澳洲的Stephanie Gilmore,就在週日的準決賽中以單道9.93的高分,拿下本週最佳表現。

播報員:「從浪底轉向浪頭,第一個迴旋,在浪口最好的位置,一個曲線下來,切回轉向。」

全美衝浪公開賽男子組來自巴西的Jadson Andre,以漂亮的背向迴旋跟正向迴旋獲得單道9.60的分數。

播報員:「進到浪口的深處,現在做一個結束的動作。」

短板甩出完美水花甚至空中迴旋當然精彩,但衝浪絕對不能少了經典的復古長板。Justin Quintal就以17分獲得長板組冠軍。

播報員:「一點點向下切回轉向,往回走嚐試下個機會,其他人也在持續追浪,可以看到,絕對是非常好的一道,這就是長板走板這棒的原因。」

浪人衝浪寵物當然也不會缺席,穿上救生衣下水飆速清爽一夏!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加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