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逾9000萬 金正恩95尺奢華遊艇內景曝光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訊】朝鮮雖然貧困落後,但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生活卻很奢侈。生活水準遠遠超出歐美髮達國家領導人金正恩除了擁有私人度假島嶼以外,還有兩艘價值超9000萬人民幣的豪華遊艇,可讓他隨時出海享受「七星級」的生活,讓不少富豪大吃一驚。

被譽為「海上宮殿」的Princess 95MY遊艇是英國品牌Princess遊艇家族的旗艦產品,價格為700萬美元(4250萬人民幣),採用最新型的深V形船體配備雙1800-2400馬力的引擎,速度、續航能力等。

Princess 95MY遊艇奢華的內飾:該遊艇內飾全部由義大利手袋品牌芬迪(Fendi)傾力打造,被譽為Princess史上最奢華的遊艇。

大陸媒體引述Princess全球銷售總監透露,Princess 98MY並沒有在亞洲設置代理銷售權。因此,在亞洲地區,只有極少數人擁有這艘超級遊艇。金正恩購買兩艘該遊艇,花費超過9500萬人民幣。

金正恩喜歡到海上開私人派對,2007年與2009年衛星圖像顯示效果:根據公開衛星圖像顯示,金正恩在朝鮮東部城市——完山,擁有大量的私人別墅、海灘和大型船港,他也經常從這裏乘搭遊艇,到達他的私人島嶼享受奢華生活。

《世界日報》19日報導,上個月朝鮮中央通訊社發布一張金正恩視察東海岸照片,並稱當地是朝鮮軍隊第三一三部隊水產事業所所屬的漁港。

照片中金正恩與軍官走在碼頭上,畫面右方清楚可見一艘遊艇的右舷。在貧困的朝鮮東海岸和軍事單位管理的漁港,出現這樣一艘遊艇,而金正恩又在現場,唯一的合理解釋就是金正恩搭這艘遊艇前往巡視。

追蹤朝鮮舉動、總部在華盛頓的「朝鮮新聞」網站報導,這艘遊艇是英國「公主遊艇」公司製造的旗艦遊艇Princess 95MY,售價870萬美元。

公主遊艇的銷售總監葛林說表示,公司多年前即推出95MY,有些可能已在私人中介市場易手,公司會調查此事。

報導稱,公主遊艇是全球精品路威酩軒集團旗下公司。朝鮮今年進行核試爆與導彈測試後,聯合國對朝鮮施行進一步制裁與新增國際禁運品項,遊艇、跑車等奢侈品都不得賣給朝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