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失蹤美國媽媽找到了 暴屍荒野死因成謎

【新唐人2014年8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震驚美國的俄勒岡州失蹤媽媽找到了,警方表示,他們8月5日在偏遠地帶找到了這位母親的汽車,並在50碼外找到了她的屍體。目前死因並沒最終確認,警方還將繼續展開調查。

美國俄勒岡州失蹤的2個孩子的母親珍妮弗•休斯頓(Jennifer Huston)自7月24日失蹤後,除了警方大規模搜尋外,她的家人還雇請直升飛機尋找她。她失蹤的消息傳遍整個美國。

8月5日,警方接到報警後,在一個偏僻的荒野發現了她的汽車:深綠色的1999雷克薩斯SUV,這裡距離最近的人家1/8英里(200米)。隨後警察在50碼(45.72米)外發現了休斯頓的遺體。

休斯頓的汽車沒有任何車禍的痕跡,也沒有錯誤駕駛的跡象,休斯頓本人穿的正是她7月24日失蹤時的服裝:汗衫、瑜珈褲、運動鞋。

警方表示,曾有居民報告附近味道有些怪異,而直升機曾經搜尋過這片土地,但因樹木太茂盛,樹冠遮住了休斯頓的汽車。

今年7月24日晚,休斯頓表現的有些煩躁,大約在晚上5點45分離開家,6點到銀行的ATM機上取了一點兒現金,並在附近的Rit Aid買了一些小零食和安眠藥。6點10分,她駕車到加油站加油。從監控錄像看,她是獨自一人在車內。

警方表示,案件並沒有了結,他們還將繼續在發現休斯頓屍體的區域展開調查,同時尋找、分析案件的蛛絲馬跡。

休斯頓有兩個年齡分別為2歲和6歲的兒子,她的丈夫和公婆都稱讚她是一個好妻子、好母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