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呼籲中共還高智晟真正自由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訊】被稱為「中國良心」的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因為替法輪功學員辯護及多次上書中央,遭到中共監禁及酷刑迫害。曾遭中共監禁的香港資深傳媒人程翔要求中共在8月7日刑期屆滿時,依法釋放高智晟,還其真自由。

曾經因為揭露江澤民賣國而身陷囹圄的資深傳媒人程翔,希望當局在8月7日刑期屆滿時,能夠依法釋放高智晟律師,不要重施故技以所謂的監視居住等手段限制自由。

香港資深傳媒人程翔:「高智晟釋放了以後能不能得到百分之百的自由呢,也是外界非常關注,也是測試習近平是不是有決心依法治國的一個指標。」

程翔稱讚高智晟挺身為法輪功說話,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具有極高尚的道德勇氣。

香港資深傳媒人程翔:「在全國鎮壓法輪功這個熱浪這麼嚴重的情況下,他還能夠堅持正義,為法輪功辯護,我覺得需要非常大的政治勇氣和道德力量才能夠這樣做。」

他並希望隨著周永康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凶逐一下臺後,中共能停止迫害法輪功及相關人士。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