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的秘密情人被公開 醜聞大曝光

【新唐人2014年8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馬後,與其熱傳日久的秘密情人葉迎春7日大陸媒體證實已被調查。周永康與葉迎春以及央視多位美女主播的醜聞再次被曝光熱議。

8月7日鳳凰網從權威管道獲悉,葉迎春和前央視女主播沈冰因捲入了周永康案,目前正接受調查。

葉迎春與周永康車震醜聞曝光

今年年初,就曾有傳言稱葉迎春被調查。之後,她在央視許久未露面,更沒有通過任何渠道澄清過傳聞。

而葉迎春與其他女主播傳聞不同的是,葉是周永康的秘密情婦。早在周案公布之前,就有媒體披露過兩人的不堪情史。據消息人士透露,中共中央暗中調查周所涉及的一連串案件後,一直派調查人員跟蹤周,並發現周永康與葉迎春約會,搞車震的場景也被攝下,隨著周永康案的傳出,使其這段秘密情史醜聞浮出水面。

7月30日,大陸和訊網以《央視女主播葉迎春被指是周永康秘密情人 車震照曝光》為題,發表了一篇圖片報導,曝光了車震視頻照,一度掀起網路熱議高潮。

據報導,2013年11月29日,負責監視周永康的調查人員發現周永康的專車離開北京住所,於是一路秘密跟蹤。當周的專車抵達北京百盛商場地下停車場後。周永康獨自下車,登上另一輛已經等候在那裡的私家車,開私家車的人正是央視美女主播葉迎春。

消息人士稱,調查人員最驚訝的是,年屆71歲的周竟與葉迎春「車震」,過程全被調查人員攝下。2013年12月1日,也就是車震二天後,周永康就被軟禁了,隨後又被秘密拘押。

葉迎春與李東生的秘密關係

據報導,有央視知情人士透露,葉一進央視就備受「中南海最大皮條客」、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的關注。「能得到副台長的關注和欣賞,葉迎春當然求之不得,很快兩人就有了密切的關係,當時這在央視內部已不是什麼秘密」,知情人士稱。

得到李東生的關注和賞識,葉迎春在央視如魚得水,名氣也逐漸大了起來。央視內部消息人士透露說:「正是在李東生的特別關照和提攜下,葉迎春變成央視四台的台柱子。早在幾年前,李就把葉介紹給了周永康,葉也把握好這個難得的高攀機會,最後也像其他央視美女主播一樣,在中南海找到了靠山。」

葉迎春出生於江西景德鎮,1991年進入景德鎮電視台做主持人,1993年進入江西電視台。1994年考入了北京廣播學院新聞系的首屆研究生課程進修班。

另外,從公開的資料可以看出,周永康現任妻子賈曉燁曾經和葉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職央視,如今,葉迎春、沈冰已被調查,而賈曉燁在網上完全搜索不到她的任何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