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死失蹤被調查 周永康的女人下場凄慘

【新唐人2014年8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倒台後,周氏家族龐大的黑金帝國貪腐內幕被揭開,據統計,當局查抄凍結了周家至少900億資產,扣查或審訊了300多名周的親屬、親信和政治盟友等。周永康的女人們下場也很凄慘:原配橫死,妻子失蹤,情人被調查。

周永康前妻橫死

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後,近日大陸媒體流傳出周永康早已去世的前妻王淑華的照片。從照片可見,王淑華眼睛細小,體態偏瘦,打扮樸素,如同普通農婦,完全不起眼。

據大陸媒體報導,王淑華是河北人,曾兩次回過周永康家鄉。最後一次,王淑華曾到周家祖墳前大哭過一場。2000年前後,周永康與王淑華離了婚。王淑華後來遭遇車禍身亡。2001年,周永康與山西人賈曉燁結了婚。

周永康舊部還披露了周永康當年與前妻王淑華之間鮮為人知的一些細節。

報導指,周永康發跡於遼河油田,周永康代理鑽井指揮部黨委書記時,曾任職其秘書的楊廣吉表示,周永康在油田工作時,基本不回家,大部份時間睡辦公室,和王淑華關係疏離。

遼河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原總地質師吳鐵生稱,周永康當年被調任至石油部後,有次開會,王淑華曾大鬧會場,原因是王懷疑周在「外面有女人」。

而遼河油田多名退休人員更指,周去了北京後,跟王淑華離了婚,有次北京的官太太們聚會,稱要順便給周妻換心情,於是約了周的妻子去北京郊區的一個度假村聚餐,期間周妻被一輛軍牌車撞死。

一名不願意透露名字的遼河油田勘探局退休人員稱,王淑華去世不久,關於她車禍一事在油田引起了很大的反應,他說:「大家都覺得怎麼可能呢」。

事實上,網路上早有傳言,稱周永康為娶小自己28歲的央視女主播賈曉燁,指使親信製造車禍將前妻害死。周永康這段婚外情正是發生在90年代末。

周永康現任妻子失蹤

據海外媒體報導,90年代初,賈曉燁從北大畢業後,一直沒有找到滿意工作,後來托朋友幫忙才進了中央電視台,當了個臨時記者。在時任央視副台長李東生的介紹下,賈曉燁有機會採訪了周永康,兩人臭味相投,苟合在一起。

有傳聞稱,當時的賈曉燁以假懷孕要求周永康離婚,王淑華得知後,與周鬧翻離婚,後來遭遇離奇車禍而死。

去年12月,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其為周永康拉皮條的丑聞曝光,據報導,賈曉燁就是時任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性賄賂周永康的「禮物」。後來,周永康指使手下製造車禍,將前妻撞死,2001年與賈結婚。

1970年出生於山西省大同市大同縣峰峪鄉小王村人的賈曉燁的身份一直很神秘,據傳,目前在國內的網際網路上搜索到的照片均不是賈曉燁本人。賈曉燁去哪了?也沒人知道,之前外媒在報導周被抓捕的親友名單中提到過賈,但並沒有確實證據。

周永康秘密情人葉迎春被查

另據傳言,央視女主播葉迎春是周永康的秘密情人。從公開的資料可以看出,賈曉燁曾經和葉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職央視,年初,就有傳言稱葉迎春也因涉嫌周永康案件被調查。

葉迎春的微博更新止於去年的9月13日,發布自己主持「漢語橋」的信息,之後再無更新。而在央視,她許久未曾露面,也從未通過任何渠道對傳聞進行過辯駁。而早在周案公布之前,海外媒體就渲染過兩人情史,細節頗為豐富。

葉迎春為江西景德鎮人,1991年進入景德鎮電視台做主持人,1993年進入江西電視台主持黃金時段的全省《新聞聯播》,同時兼主持了如《五環夜話》等欄目。

1996年7月1日《軍事報道》正式開播,葉迎春成了該欄目的第一位女主持人,不過在07年, 葉迎春當紅時,她也曾曝齣節目中熬點,被指沒有穿內衣,胸部走光被網友發現。

據網友們上傳的圖片顯示,葉迎春當日身穿紅色上衣性感妖嬈,但是由於紐扣沒有扣好,胸部走光,更有網友稱其真空上陣。

今年2月中旬,海外媒體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稱,周永康被抓前,對自己被跟蹤全然不覺,連跟央視明星搞車震的場景都被攝下。

據報導去年11月29日,負責監視周永康的調查人員發現周永康的專車離開北京住所,於是一路秘密跟蹤。當周的專車抵達北京百盛商場地下停車場後。周永康獨自下車,登上另一輛已經等候在那裡的私家車,開私家車的人正是央視美女主播葉迎春。

消息人士稱,調查人員最驚訝的是,年屆71歲的周竟與葉迎春「車震」,過程全被調查人員攝下。完事後周返回專車並駛離停車場,葉迎春也駕車離開。

2013年12月1日,也就是車震二天後,周永康就被軟禁了,隨後又被秘密拘押。

外媒早有報導,周永康私生活淫亂,睡過400多名美女,早在中石油任職期間,就已傳出其私生活荒誕不羈的醜聞,「百雞王」的名號不脛而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