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高雄賑災晚會 民眾愛心捐款逾七千四百萬元

【新唐人2014年8月8日訊】8月7日,由公廣集團華視、公視、緯來、紅十字會共同發起,在華視主辦的「全民祈福 天佑台灣 高雄再起」賑災募款晚會,晚間7點至12點長達5小時,愛心募款不間斷,收視率平均0.49,吸引了108,000收視人口,最高點為晚間新聞在高雄的連線畫面,收視高達1.54,全台有340,000收視人口共同關注賑災募款的進行,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總計晚會當天共有一萬零八百八十筆捐款,金額達74461,925元,再次感受到台灣人滿滿的愛,對高雄再起的重建,表達無限的關懷。

前1小時由主播蘇逸洪在高雄開場,揭開晚會序幕,由晚間新聞搭配棚內志工接聽愛心專線的畫面,收視率為最高點1.54,第二高點為主持人張菲、沈春華、黃子佼大開場,收視率為0.78,第三高點為亞洲女子天團SHE現身會場,「向高雄氣爆救難英雄致敬」的VCR令Selina忍不住難過拭淚,哽咽的向災民喊話:「燒燙傷後只會越來越好,現在是最痛的時候」,向高雄加油喊話的畫面,收視率為0.71,第四高點為A-lin演唱《往前飛》,收視率為0.55,彭佳慧帶了兩位同是高雄人的吉他老師演唱《愛的淚珠》,收視率為0.52,「全民祈福 天佑台灣 高雄再起」賑災募款晚會收視平均為0.49,共吸引了108,000收視人口。

眾主持群內,由黃子佼全程主持5小時,他私下透露:「上場前只嗑了2顆B群,我平常就是『夜貓子』越夜越有精神,而且為了公益,所以一點都不累。」晚會結束後,隔天正好是八月八日父親節,黃子佼直說:「主持募款晚會不累,但覺得自己滿不孝的,因為本來全家要一起過父親節的,但我家四個小孩,今天就有兩個兒子在這個公益晚會中幫忙,不過能盡自己一點點公眾人物的影響力,還是值得!」賑災晚會中,有近百位藝人擔任「接線生」向民眾募款,許多本來沒在出席名單上的藝人也抽空前來,陳思璇、陳庭妮、翁滋蔓、張景嵐、陳勢安、朱俐靜、鬼鬼、琇琴、NONO、馬國畢、蜆仔等,直接上場接聽捐款專線,不接受訪問,以身體力行的方式為災民盡點心力,主持人黃子佼在節目以唱名的方式,感謝這些前來響應默默做公益的藝人們,共同溫情送愛至高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