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主播投書海外 政治局高官淫亂大揭密

【新唐人2014年8月8日訊】眾所周知,中共央視是一個淫窩。中共的很多高官都與女主播有扯不清的關係。周永康的心腹,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在央視任職期間,不斷向中共高官“進貢”美女,將央視變成中南海高層「藏汙納垢」的「後宮」。一位沒有署名的央視女主播寫信給海外網站,揭露了中共政治局高官與央視女主播淫亂的不堪細節。

近日,女主播葉迎春和前女主播沈冰被確認正在接受查處,央視淫亂的真相又一次曝光在公眾面前。葉迎春與周永康的秘密情人關係已經被大陸媒體公開討論,而一位女主播投書到海外博訊網,將周永康等中共高官淫亂細節,醜陋嘴臉暴露無遺。

以下是信的全文:

XX編輯,通過你在北京的介紹,我到美國後專門搜索上到XX新聞網,看到了很多讓我這個做了六年新聞主播的人震驚的新聞,我特別喜歡你們收集的有關六四的報導、圖片和評論,那時我還小,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謝謝你們。

作為一名央視的女主播,今天寫信是想說,請你們報導央視女主播與官員的「緋聞」時手下留情,其實,那根本不是「緋聞」,甚至不是包二奶」,央視的女主播長期以來就是黨政高級官員泄欲與發洩的工具,我去之前就存在了,當時還主要是中宣部系統,後來擴大到政法、廣電和組織部門,現在央視女主播會被輪番叫去陪領導吃飯、睡覺,而政治局或以上的領導看重的女主播,幾乎就成了泄欲的工具。據說,那些領導看到這些女主播整天播報沒有他們的新聞時,非常不滿,就把女主播叫去。例如周永康和另外一位主管宣傳的官員,喜歡讓女主播舔他們的xx,說是要洗洗這些女主播的嘴巴,誰讓他們整天叫「胡錦濤」和「習近平」這些人如此甜?

這種事在央視早就心照不宣,目前上位的女主播,除了確實長得對不起人,或者被常委級與中辦一些掌握實權的領導看重的,可以說達到了百分之九十都被睡過、被淫辱過,這已經不能算是潛規則了,而成了「明確的規定”,誰想上位,先上領導的床,然後還得不停上大領導的床。這和我們嘴中的特色社會主義一樣,不容置疑。

其實,地方各電視臺也一樣,省委省政府的高級官員,幾乎都以擁有或者淫辱過一兩次電視臺的女主播為榮,廣州的萬慶亮書記,還有前後兩任政法委領導與公安廳長,幾乎都有電視臺的女主播女友。湖南的更離譜,主管宣傳的領導有一次一次睡了兩位女主播,其中一位因實行肛交而出血,去醫院後差一點誤了廣播,此事湖南電視臺都知道。

每個女主播都知道,只要有領導叫去陪客吃飯,那麼飯桌上一定有某位領導是看到自己的出境,在未來一兩個星期裏,肯定要上他的床,舔他的陽具。這已經成了中共廣播電視臺女主播的培訓儀式,好像不舔領導的xx,嘴巴就沒有理由說偉光正一樣。

我想告訴你們,作女主播是很多人的願望,我們也不想這樣,可是決定我們的事業甚至我們工作的權力在他們手裏。按說新聞聯播的女主播最不漂亮,而且年紀也偏大,但我們都知道,她們才是最高級別的。據說,主管宣傳和中辦的領導爭相以迫使新聞聯播女主播口交為榮。

我目前已經離開央視,因為我丈夫本身是宣傳部門的領導,他知道內幕,逼迫我離開的。

中國緣何成為「黃色大國」

看了女主播的來信,網友怒斥「變態,噁心,無恥!」

網友表示,「官妓」屬於特定體制內的合法編制。這就是走狗和鷹犬的下場!

當今中國社會道德下滑已經到了觸目驚心的地步,而且有愈演愈烈之態勢,如倒下的官員中有幾個沒有情婦?如那些富豪巨賈,有幾個不是二奶成群?中共官場公共倫理淪喪,形成了“以包養情婦為榮,以不包養情婦為恥”的官場文化。

不僅官場,中共軍隊前所未有、前所未聞的大搞黃色產業。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中寫道,在江澤民的領導下,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而且在江澤民故意地助長這種淫亂的風氣中,其心腹鐵杆個個是「淫棍」。

而周永康是江澤民的最忠實鐵杆之一,在其任職期間不但頑固執行江的迫害法輪功政策,更承繼了江的腐敗淫亂。他的心腹,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在央視任職期間,不斷向中共高官「進貢」美女,將央視變成中南海高層「藏汙納垢」的「後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