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火結束戰火再起 以巴民眾繼續逃亡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訊】以巴衝突72小時停火結束,雙方繼續開戰,衝突雙方家庭再度被迫躲避空襲,過著逃命的生活。儘管戰火一次又一次的被重新點燃,談判人員仍不放棄任何實現和平的希望。

以色列邊境一戶家庭在停火結束時觀看電視新聞。突然,一枚火箭發從加薩地帶發射过來,72小時休戰正式結束。

這一波由哈馬斯武裝分子發射的火箭,最後被以色列鐵穹防禦系統攔截。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拒絕任何延長停火的協議,他聲稱,以色列沒有滿足他的要求,解除對加薩地帶的封鎖與釋放囚犯。

另一個在以色列的家庭,被迫尋找掩護。

以色列政府發言人雷格夫:「以色列希望看到這個停火協議取得成功,我們調動我們所有的部隊撤出加薩地帶。我們停止對加薩恐怖份子的所有進攻行動,我們採取了純粹的防禦姿態。」

以色列軍隊開始空襲恐怖份子在加薩地帶的據點。

先前停火期間回家的巴勒斯坦人,現在被迫收拾行李,回去在聯合國庇護所。

衝突造成的傷亡再次出現。一個孩子在加薩死亡,另一個受傷。

受傷的孩子伊布拉: 「我跑走了,但後來它打到我的背,使我不能走路。」

在埃及的談判代表為延長停火,尋求持久的和平,拚命的工作,以結束長達一個月的衝突。儘管面對一次又一次談判破裂,重新恢復戰爭,以及傷死人數不斷攀升,談判人員仍不放棄任何實現和平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