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網球課程 豐富暑期生活

【新唐人2014年08月09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本月25號將在法拉盛的國家網球中心開賽。今天上午,由城市公園基金會主辦的青少年網球班也在此開課,邀請前美網公開賽職業選手托馬斯.布萊克,與學生們現場互動。

城市公園基金會邀請前美網公開賽職業選手托馬斯‭.布萊克,與100多名青少年現場互動,講解和示範發球、截擊球、正反手擊球等動作要領。托馬斯鼓勵小朋友多多嚐試,享受網球的樂趣。

前美網公開賽職業選手托馬斯.布萊克:「我認為不需要過早地鎖定某一項運動,可以全面地感受一下。在專注於學習網球之前,先試試看你是否真正喜歡網球。」

托馬斯用自身的經歷,鼓勵孩子們不要執著比賽得分,以積極的心態面對輸贏。

托馬斯.布萊克:「輸掉的人遠遠比贏了的人多。但是不要把它看作是失敗,從其中積累經驗,為贏得下次比賽做準備。」

城市公園基金會提供的暑期網球課程,每年在紐約5區內的36個公園同時舉辦,‭所有6到16歲的青少年均可免費參加。

城市公園基金會運動部主管邁克.‬西爾弗曼 :「孩子們學習網球之後,一生都可以作為愛好練習,這是很好的鍛練方式,也可以幫助他們結交朋友。」

法拉盛居民陳女士每年暑假都會陪女兒來參加這個項目,至今已有七年。她和女兒都認為,打網球對孩子的學習、生活都有很多益處。

陳女士:「反應比較靈活一點,手、腳都要配合。對她學習也有幫助。」

Tiffany Chen:「打網球可以幫助你在緊張時穩定心態,需要毅力和專注力。」

紐約市有700多個網球場,城市公園基金會希望家長鼓勵孩子多加利用。詳情可登錄cityparksfoundation.org官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林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