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派兵力助高雄 江揆:不計黨派不計一切救災

【新唐人2014年8月9日訊】高雄石化氣爆事件造成嚴重傷亡,連日來又大雨不斷,不只被炸開的道路積水,部分民宅也進水,為了讓災民儘快恢復正常生活作息,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將調派更多兵力協助;「不計黨派、不計一切支援災區居民。」

江宜樺上午出席「高階領導研究班」結訓典禮前受訪時表示,過去2天高雄大雨,不只被炸開的道路積水,部分民宅也進水。

他說,繼昨天調派更多抽水機外,在災區目前約有213名兵力,將會增加更多兵力,清理被炸開排水管的管路及加強抽水。並會逐家逐戶進行消毒及雜物清理。

江宜樺強調,中央透過國軍、消防、衛福及環保等單位人員等,完全不計黨派、不計一切,一定會讓災民感受到中央的全力支援,讓大家生活早日恢復正常。

高雄氣爆災區近日大雨不斷,各地積水嚴重,造成搜救工作面臨嚴峻考驗。據《壹電視》報導,今日下午傳出前鎮區成功一路及前金二街路口發生路面塌陷意外,範圍大約寬度2米、深度約6米,目前已調派怪手及砂石車進行回填作業。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