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自曝治療抑鬱症秘訣 離開央視 滿嘴髒話

【新唐人2014年8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昱報導)曾經以主持《實話實說》嶄露頭角的央視主持人崔永元,2013年離開了央視。2001年,崔永元患有嚴重的精神抑鬱症,幾近精神崩潰而無法正常工作、生活。最近,他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的抑鬱症已經煙消雲散,而讓他抑鬱症痊癒的秘訣居然是離開央視後,他改變了自己的說話方式,他自嘲滿嘴髒話,但壓力全部釋放出來,以前太累,現在這樣好。

崔永元8月11日接受了《新聞晨報》的採訪。採訪中,記者表示,感覺崔永元離開央視後,講話方式跟以前不一樣了。

崔永元表示,以前把自己扮演成一個知識份子,說話井井有條,有邏輯有順序。可是發現事倍功半。「離開央視,我改正的第一條就是自己的說話方式,滿嘴髒話,話糙理不糙啊,效率極高。這很管用,大家一下就聽進去了。如果要一條一條,寫兩萬字的文章(微博),都起不到這種效果。」他說。

崔永元認為,對他個人來說,用這種表達方式比較好,壓力全部釋放,戰鬥力極強,抑鬱症也煙消雲散了。「以前太累,現在好。」

崔永元為什麼會離開央視呢?

據《京華時報》採訪他的時候曾經問過這個問題。
  
崔永元回應說:「因為中央電視臺有規矩,大家都要簽協議,不許發這樣的微博,連介紹節目內容的微博都不能發。」這是促使他離職的很大一個原因。

崔永元患抑鬱症

由於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而主持特別節目《送瘟神》之後,崔永元主持的《實話實說》 顯現不可逆轉的頹勢,他離開《實話實說》並患抑鬱症住進醫院,24小時要人陪護甚至想過自殺,受失眠症折磨懷疑自己得了精神病……

用崔永元的話說,那是他一生中最痛苦的歲月,而這種痛苦也嚴重影響著他的家人。當時崔永元已經接近精神崩潰而無法正常工作。

離開央視後的崔永元,轉變了話語方式,自嘲滿嘴髒話,抑鬱症煙消雲散。其實是因為他所說的都是大實話,身上的束縛減輕了,說出的都是自己心裡的真實感受,所思所想,怎麼能不痛快呢?在央視工作,永遠是中共的喉舌,永遠做不了自己,永遠昧著良心度日。中共滅亡的那一天,還在為央視站台的人,將面臨為中共陪葬的危險。

今年6月份,崔永元接受媒體採訪時自我調侃:「一個人的好壞,誰還不知道呢?我不在中央台了,也不是道德楷模,不嫖娼就不錯了。」

最近,中共前常委周永康的下馬,與他有染的央視女主播一一被曝光出來,再一次證明了所謂道德楷模的央視,已經成為了中南海高層「藏汙納垢」的「後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