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明星威廉斯憂鬱自殺 震驚各界

【新唐人2014年08月12日訊】好萊塢喜劇明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週一晚被發現在寓所自殺身亡。消息傳出,震驚各界。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第一時間發文表達追悼,來自全球粉絲的懷念文字一時之間塞爆社交網站。

羅賓•威廉斯充滿喜感的螢幕形象,深入人心,帶給人們無限歡樂。觀眾朋友接到噩耗後,在臉書上感慨發文「帶給別人快樂的人,需要更多快樂。」

威廉斯剛進入演藝圈時,並不被家人看好。他在1998年因電影「心靈捕手」獲得奧斯卡獎時,在頒獎臺上講出了這段經歷。

已故奧斯卡獎得主羅賓•威廉斯:「我想要感謝我爸爸,當我說我想要成為一名演員時,他說「太棒了,有個第二專長,像會焊接一樣。」

他的父親當時一定沒想到,羅賓•威廉斯會有享譽國際的一天,還被演藝圈同行稱讚是演員中的演員。

老牌導演菲利普•諾伊斯:「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喜劇演員之一,他使我們笑到心坎裡,笑到心靈深處,讓身體每個部分都在笑。」

好萊塢明星施瓦辛格和梅爾•吉布森都感慨,天才羅賓•威廉斯太早離開人世。

好萊塢影星阿諾•施瓦辛格:「這真的非常令人難過,即使我們正在慶祝電影」敢死隊「的首映,但我們同時也在哀悼這樣的巨大損失,他是個很棒的朋友,我很欽佩他,他是一個傳奇人物,令人難以置信的好。」

好萊塢演員梅爾•吉布森:「他太早離開了。他離開這裡的方式太快了,他非常有天份,他在他的領域中是標桿,我不認為有人可以達到那個標準,從來沒有人有過。」

一派樂天的羅賓•威廉斯近年常受重度憂鬱所苦,7月還曾進入治療中心尋求協助。

沒想到8月11日即傳來噩耗,被發現死於加州寓所,法醫判定羅賓是以窒息方式自殺身亡。

羅賓•威廉斯身後留下妻子施奈德(Susan Schneider),她悲痛的表示,世界失去一個美好的人,她整個心都碎了。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