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眼眶泛淚 錄影片向救難英雄致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3日訊】高雄氣爆進入第13天,各界關懷聲浪不曾停歇,「第一名模」林志玲特別錄製影片,向參與救災的國軍以及警消人員致謝,而歌手伍佰則是提前曝光,演唱會DVD收錄的mv,特別打上高雄加油的字樣,傳遞正面訊息。

藝人林志玲:「你們的奉獻真的是無私的,在此我們要再深深的,對你們所作的所有付出,致上感謝。」

向參與救災的警消人員致謝,第一名模林志玲有些眼眶泛淚,感謝這段時間以來,救災英雄的無私奉獻,希望台灣人一起共度難關。

藝人林志玲 :「讓我們為彼此一起加油打氣,早日讓大家的生活 步上一個正確的軌道,早日重建家園。謝謝你們。」

忙著海外巡演的歌手伍佰,每年都在高雄開唱,心繫高雄災民,今年演唱會,已經決定安排特別橋段,希望傳遞正面能量。

伍佰《手》 :「風強雨更大 我們手牽手 風強雨更大 我們手牽手。」

伍佰演唱會DVD 原定明年發行,裡頭歌曲「手」的MV 提前曝光,特別打上字幕 要為高雄加油打氣。

歌手丁噹:「這次義賣的衣服是我在馬來西亞頒獎典禮的時候服裝,最重要是,這次要把這份愛心帶去高雄。」

將自己的戰袍捐出作義賣,今年台北春浪音樂節,邀請參與的歌手,包括林俊傑、田馥甄、陶晶瑩,捐出衣物參與義賣活動,台灣演藝圈動起來,用不同形式,貢獻一己之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