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時尚小帥哥美國當餅乾公司CEO

【新唐人2014年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什麼?9歲就可以自己打扮的潮範十足,而且還當CEO!一個住在新澤西的男孩做到了,而且相當懂得消費者的心理。

每天都會把自己裝扮的有棱有角,推銷著自己和媽媽製作的餅乾。他所到之處總會吸引人們的目光,他的餅乾銷量非常不錯。他對自己的餅乾公司能夠良好運營的總結為:「展示自己是成功的關鍵。」

的確,小傢伙不僅時時處處展示自己與眾不同的時尚感,還事事處處推銷他的產品。9歲的CEO生意做得很紅火。

科里•涅韋斯(Cory Nieves)小的時候並沒有表現出特別之處。4歲的時候,一家人從紐約搬到了新澤西,為了幫助媽媽買輛汽車,他在自家門口擺攤,賣起來熱巧克力。

生意不錯,科里很快增加了兩款餅乾:一種無糖的燕麥葡萄乾餅乾,一種巧克力餅乾。不料,這兩款餅乾非常受街坊們的喜愛,銷售量穩定上漲,讓科里因此成立了公司,和媽媽一起經營起以自家為工作地點的餅乾公司,由科里出任CE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