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IU洛城演唱 歌迷High翻天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訊】8月9、10兩日,韓國流行樂KCON演唱會在洛杉磯舉行,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等,與四萬歌迷齊聚,一起來感受韓國K-POP的魅力。

少女時代一到現場,歌迷高分貝歡呼,要讓偶像知道海外歌迷有多熱情!

穿著白色T-shirt與黑色短裙的少女時代,露出甜美笑容,親切地跟大家問好。

少女時代Jessica:「很開心又回來了,很開心又跟大家見面。」

少女時代Tiffany:「我們很想念你們,謝謝你們今晚來聽我們的演唱會,謝謝你們。」

大家很開心再次來到洛杉磯開唱。

林允兒分享自己的新連續劇即將推出。

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林允兒:「我扮演的是陽光可愛的角色。敬請期待。」

偶像CNBLUE也來了。

韓國偶像團體CNBLUE:「大家好,我們是CNBLUE。」

CNBLUE四名成員帥氣西裝現身,受到歌迷熱情歡迎。

CNBlUE主唱鄭容合:「很高興來這裡,我們愛洛杉磯,謝謝大家。」

主唱鄭容合透露新專輯正在籌備。

CNBlUE主唱鄭容合:「新專輯這個月左右會出,請期待我們的新專輯。」

國民妹妹IU穿著碎花短裙,展現青春朝氣。

韓國偶像IU:「大家好,我是IU。」

第一次來洛杉磯開唱,IU說自己很緊張,不過歌迷的鼓勵讓她更有信心。

韓國偶像IU:「與粉絲打招呼的時候,粉絲給我很大的力量,所以現在我信心滿滿。」

她也分享未來計劃。

韓國偶像IU:「先休息一下,雖不知下張專輯何時出來,我會利用空擋多作曲作詞。」

歌迷早早排隊,拿著展板,苦等最愛的像。

來自各地的歌迷不遠千里一睹偶像的風采。

歌迷:「Sunny加油,少女時代加油。」

那他們想對偶像說甚麼呢?

歌迷:「請常來洛杉磯。」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