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年前飛碟劫走飛機? 南澳農夫或有證據

【新唐人2014年8月13日訊】36年前,澳洲一架飛機憑空消失。如今澳洲權威的UFO(不明飛行物)研究組織說有一條線索,或許可以解開這個澳洲航空史上最難解的謎團之一。他們的想法和一些證據將在下個月於墨爾本舉行的UFO研討會上提出,供學者們辯論。

據太陽先驅報報導,1978年10月的一天,維省飛行員韋蘭提奇(Fred Valentich)駕駛一架貨運飛機,在例行飛往國王島(King Island)的途中,突然消失。事發後,雖然進行了大規模的搜尋,但一直沒有找到任何飛機殘骸和飛行員的蹤影。

一位獨立研究者稱,有證據顯示,當時有位農夫看到那架塞斯納(Cessna)飛機與一個UFO連在一起,飛過南澳的天空。

維省UFO行動組想找到這位農夫。這位農夫說飛機消失的那天早上,他看到這架30米長的飛行器飛過他的農莊。

農夫說那架塞斯納飛機貼在飛行器的一邊,在漏油。農夫甚至還把飛機的註冊號寫在了自己的拖拉機上,但他從來沒有把這個信息公佈給大眾,因為他告訴了幾個朋友之後均遭到了他們的嘲笑。

權威調查員辛普森(George Simpson),也是最後一位見到這架飛機的人,說如果這個農夫還活著,將有解開這個謎團的線索。辛普森承認目前還沒有證據,但這是目前為止該案件最新的線索。

韋蘭提奇消失前與交通控制中心最後的對話中說,看到前方一個物體在飛,但表示「它不是一架飛機」。這就是韋蘭提奇最後所說的話,隨後傳來奇怪的金屬喀嚓聲,通信就終斷了。

辛普森說,韋蘭提奇是有經驗的飛行員,不會連旁邊有另一架飛機都不能確定。而且,還有人提供了一位業餘人士在事發當晚該區域拍攝的照片,照片上的天空有一個無法識別的黑影。

調查員們也在尋找韋蘭提奇最後與控制中心對話的錄音,該錄音曾在墨爾本3XY電台播出過。

9月6日,維省UFO行動組將在墨爾本召開全國UFO討論會,韋蘭提奇的案件將是被討論的澳洲一系列「X檔案」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