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4年08月14日訊】下面請看兩條紐約法拉盛地區的社區簡訊

1.華人家長會呼籲關注孩童入學情況

今天,華人家長會在法拉盛召開記者發佈會,呼籲家長關注孩童入學情況。據悉,很多華人家長因為對於環境的不了解,錯失時間,甚至耽誤入學。

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所以呢,入學申請是有很多不同的部分,我們希望把這部分很詳細的給家長介紹。」

入學講座的舉辦時間在2014年的8月14日的晚上6點到8點,地點在法拉盛圖書館底層。還有一場是在華埠的孔子大廈對面,時間是2014年9月7號的下午2點。

2.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文化訪問團紐約演出

中華民國103年雙十國慶文化訪問團,9月13號開始將在美加地區演出。今天,在法拉盛文教中心記者會上,主辦方介紹了詳情。

訪問團將演出鳳飛飛、鄧麗君以及江蕙等人的經典臺語金曲及懷舊台灣歌謠。

訪問團將於9月27號在紐約演出,地點是在皇后學院(63-30 kissena blvd, flushing , ny 11367),網上訂票:kuperbergcenier.showare.com

新唐人記者王真、陳曉天、魏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