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教就被殺或強迫懷孕 伊拉克雅茲迪族危了

【新唐人2014年8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8月15日,伊拉克庫爾德族官方表示,ISIL聖戰組織在伊拉克北部又屠殺了80名雅茲迪族人,與此同時有消息傳出,有數百名雅茲迪族婦女被ISIL囚禁,試圖讓她們懷上穆斯林的孩子,從而改變血統。

絕大部分族人居住在伊拉克北部庫爾德地區的雅茲迪族(Yazidis),在全球只有30萬人,他們信仰上帝和雅茲迪族的先知,被伊斯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L或ISIS)所不容。現在ISIL不斷佔領雅茲迪族人聚居的地方,對他們實施大規模的屠殺。

15日,庫爾德族官方指出,ISIL又屠殺了80名不改教的雅茲迪族人,而多家媒體報導說,ISIL劫擄走數百名雅茲迪族婦女,宣稱要讓她們懷上ISIL人的孩子,從而改變血統。

15日當天,聯合國安理會一致通過打擊ISIL的決議,繼美國之後,法國、英國、加拿大等也向伊拉克提供軍事援助,以打擊不斷肆虐該國北部的ISIL極端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