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亂象 台灣民眾怒政府放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6日訊】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台灣民間團體,針對愛國同心會成員,長期在信義區101大樓廣場前,高舉中共五星旗叫囂滋事,今天下午,也前往廣場,雙方有短暫的緊張對峙,他們要求同心會成員,停止繼續製造亂象。來帶您看到,我們剛剛在現場的採訪。

公民自主機動陣線發言人 Jeff蔡:「因為我們主要是看到了之前在網路上面有一段影片,就是所謂的愛國同心會的成員,那位張小姐,在這邊做了一個所謂中國共產黨的訴求的活動,在訴求過程當中也很野蠻的對於路過的民眾或是跟他不同聲音的民眾做了一些行為上面暴力的行為。」「這個我們絕對是嚴厲的譴責,我們也希望相關單位針對這樣子的一個行兇,這樣子一個傷害的動作,也必須要做出相對應的公權力上面的執行。」

發起民眾,也將現場畫面進行直播,希望通過網路畫面的即時傳送,揭露中共對台侵略,同時也對台灣政府長期漠視愛國同心會亂象,感到訝異與憤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