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聲鶴唳 陝西省級運動會有狙擊手

【新唐人2014年8月18日訊】今年以來,中國大陸社會動盪加劇公眾場合的砍人事件一再上演;與此同時,中共高層內鬥也趨於白熱化,政軍兩屆均傳言四起,真假難辨。日前,陝西省召開全省運動會,卻被細心網友發現當局在運動場上部署了多名狙擊手,場面肅殺。

2014年8月15日下午,陝西省第十五屆運動會在寶雞市體育場開幕。

據海外《茉莉花革命》中文網報導,有網友在運動會現場發現,中共當局竟然在場館頂層安排了多名狙擊手,手持狙擊槍搭配瞄準鏡,擺出預備射擊姿勢,氣氛緊張肅殺。於是拍下照片發到網路社交平台上。

有網友感嘆說:「一個省級運動會竟然佈置狙擊手,是防範恐怖襲擊?還是保護某位大領導?誰有小動作,有可能就命喪黃泉了,以後千萬別看運動會了!」

有網民譏諷說:「誰不站起來唱國歌狙擊手就射他!」

還有網友在海外網站留言稱:「隨著內亂,動亂,暴亂的來臨,世界大戰的爆發,中共惶惶不可終日,連狙擊手也出洞了。」

今年以來,新疆接二連三發生暴力砍人事件,以引發中國大陸的社會恐慌。在全國所謂的反恐緊張氣氛之下,「風聲鶴唳」的反恐宣傳,以及各地警方,奉命遇突發事件可隨時開槍的渲染,不止大陸民眾都快成為「驚弓之鳥」,中共的各級官員更是神經高度緊張。

與此同時,諱莫如深的中共北戴河會議期間,在北戴河海灣附近甚至出現了三艘巡邏軍艦。

《德國之聲》報導稱,北戴河海灣附近巡邏的三艘軍令人「明顯的感覺到」今年北戴河的氣氛「格外緊張」。街上警察的步話機中不斷傳出刺耳的聲音。他們大手一揮,路上的普通車輛就得統統停下。一輛輛裝著暗黑色玻璃的官員轎車飛速而過。沒有人知道,車裡坐著是誰。

之前,香港《明報》報導,北戴河會議前當地安保升級。從秦皇島市區進入北戴河途中,檢查站警員不但要查看身份證,還要說出入住的酒店,甚至打開背包檢查。

報導說,保安最為嚴密的,當數位於北戴河西海岸線和聯峰山半山之間的中央直屬機關療養區。這片療養區恍如軍事設施,在地圖上是空白的。即使走到療養區旁,也只見森嚴的戒備,無任何指示牌和門牌。

有輿論稱,當前,整個中國都處於一種高危狀態,民族矛盾、社會矛盾、官民矛盾、反貪與既得利益集團的矛盾都錯綜複雜、積重難返。風聲鶴唳的所謂「安保」,就是這些矛盾急劇激化的一個表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