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追尾狂衝200米 報刊亭被撞移2米

【新唐人2014年8月19日訊】8月18日凌晨1時許,廣州海珠區江灣橋南發生追撞車輛事件,一架法拉利直撼前行黑色私家小轎車車尾,再向前衝出大約二百米才能停下。而小轎車撞到報刊亭,使整個亭子移動了兩米。

大陸媒體報導,事發海珠區江灣橋南上橋位置,一輛法拉利撞上前面的一輛小轎車,隨後小轎車撞上路邊的報刊亭,撞擊力將整個報刊亭向後移動約兩米,整個右邊的廣告燈箱玻璃都不見了,裏面只剩下幾根斷了半截的燈管,報刊亭的後方鋪了一地玻璃碎片。

報刊亭的主人嚴女士描述,自己到現場後,看到紅色法拉利的車頭都已經毀了,車輪也完全飛出來。「小轎車整個尾部給撞得都扁了。」她猜測法拉利司機應該是從附近酒吧出來之後車速過快所致。

當時保安說只看到一道光影從眼前晃過,跟著就聽到砰的聲音。

據報,被撞的私家車司機頭部流血,隨後自行走出私家車並報警求助。有目擊者稱肇事法拉利內兩名年輕男子其後逃離現場,廣州交警已接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