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臺銘澆冰桶 不急4G開臺速度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訊】台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週二上午接受了「冰桶挑戰」,為漸凍人協會淋冰水、加募捐。到場的媒體,也聚焦鴻海集團的4G,何時開臺。

響應公益,郭董淋冰水,淋不夠,自動向後站,給他淋得徹底,英雄表現,馬上贏得滿堂彩。這一潑,還不忘帥氣撥髮,身懷六甲的老婆曾馨瑩馬上上前貼心遞毛巾,擦乾身。

郭董接戰帖,完成任務,再加碼捐贈30萬美元,還點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也是我跟我太太結婚的介紹人,林志玲小姐。我要這裡說明我沒有直接聯絡,我透過兩層間接人的聯絡,跟我老婆講,老婆,我沒有直接聯絡。」

郭董趕緊澄清,就怕老婆誤會,不過媒體大多聚焦4G開臺速度。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開得快最後的結果,這個呷緊弄破碗,我們絕對不要,我們一定要很多人就說,我想我們公司有足夠的經驗跟能力,設備包括整個的配套手機平板,我相信我們開臺出來,一定是用戶體驗,一定是最棒的。」

批評對手,欲速則不達,對於4G開臺,郭董一點也不急,再次信心喊話,強調自家品質,絕對有保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李怡君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