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皺眉 賄選就是拿糖果換班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童星左左右右擔任反賄選大使,今天出席活動跳了招牌舞蹈,Bar bar bar,也被媒體問到,反賄選是什麼意思,左左右右說就是拿糖果當班長,還皺起眉頭,模樣相當可愛。

擔任反賄選大使,左左右右唱起招牌舞蹈 bar bar bar,一會兒還換上可愛版的檢察官法袍,帶領法務部長、檢察總長一起跳舞,帶動全場氣氛,不過被問到反賄選是什麼意思時,左左右右皺起眉頭。

童星 左左右右:「就是如果就給你半顆糖果,然後你選我當班長(這樣不好?)對」

童星 左左右右:「您的捐助讓非洲的小朋友,晚上也可以寫功課。」

為非洲兒童募款,左左右右先前出席公益活動,幫助弱勢兒童,又或者到動物園去,推廣保育理念,小小年紀的左左右右,已經變成新一代的公益大使,今年九月份就準備要上學了,左左右右很興奮。

童星 左左右右 :「(會不會擔心很多小孩子跟你們告白)我不知道告白是什麼意思(就是有很多男生說很喜歡你,那要怎麼辦)去找媽媽。」

公益活動還是代言,今年暑假左左右右的行程滿檔,左左右右的媽媽說,開學前的一個禮拜要讓左左右右好好休息,開學後左左右右就要以課業為重,會不會常出現在螢光幕前,媽媽則說,一切順其自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