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經營拼產地 布魯克林成熱門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訊】參議員艾維拉那邊剛剛提出了「皇后區製造」的計劃,紐約的另一個大區已經同時在積極鼓勵「布魯克林製造」 的產品了。去了解一下。

Stand up:看到我身後這些琳瑯滿目的商品,也許你會覺得它們很普通,但實際上,它們來自布魯克林的不同商家,今天在這裡,它們被授予一個新的名字,「Brooklyn Made」。

這已經是紐約布魯克林商會舉辦的第二屆認證頒獎禮,這些產品來自於41個商家,分別獲得金銀銅獎,成為布魯克林驕傲。

布魯克林商會主席兼CEO卡羅•思蘇羅:「這為布魯克林創造就業機會,它的產品在這裡生產,店面設在這裡,是地道的布魯克林製造」

除了客觀上為人們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更重要的是,能夠促進布魯克林地區的文化與經濟發展。

在現場,贏得金獎的糖果店主弗洛拉,為我們介紹了她親手製作的薄荷糖, 純天然成分,是獲得人們青睞的關鍵。

CRACKED糖果店主弗洛拉普林格爾:「不含糖精的糖果,對牙齒很好,我用木糖醇製作,是樹木裡提煉,沒有任何的人工添加。」

如果您對Made in Brooklyn的產品感興趣,或想參與認證,可以登錄網站(http://www.ibrooklyn.com/brooklynmade)了解詳情,活動截止日期到9月15號。

新唐人記者楚玉、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