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驚傳孕婦墜橋意外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萱萱綜合報導)昨日(19日)晚間8點50分,南投縣天空之橋」1名孕婦疑似自殺墜橋,遊客見狀後立即報案。但由於地勢險惡加上谷深路險,不利搜救人員前往救援,直至晚間11點多,才將婦人運上地面,送醫急救不治。

據《自由時報》報導,現場民眾表示,有遊客驚見有人墜橋,就立即通知「天空之橋」管理人員。現場只遺留下1雙鞋及包包。警方調看監視器畫面,發現1名年約30歲、臉色蒼白的白衣孕婦,邊講著手機邊走上橋,隨後立即縱身跳橋。

消防人員表示,由於當地谷深75公尺,且橋上風大,不利吊掛救援。救難人員只好另闢山路。所幸,婦人在晚間11點多順利被救上地面,但送醫後已無生命跡象。

南投縣警局南投分局長張慈慧表示,孕婦獲救後送到醫院,經急救,20日凌晨0時37分宣告不治,女子腹中懷有6個月身孕,一屍兩命。

張慈慧表示,死者為居住彰化的劉姓女子,家屬向警方表示,劉女有產前憂鬱症傾向。

籲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線免費電話:「1995(要救救我)」。自殺防治中心:http://tspc.tw/tspc/portal/index/b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