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接冰桶挑戰 另創發起溫情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0日訊】響應公益,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上午接受淋冰桶挑戰,還發揮創意推出「溫情組」的台灣版淋身挑戰。

台中市長胡志強接受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定,接受「冰桶潑水挑戰」,他也依規定,先指定了三個人。

台中市長 胡志強:「第一位是陳文茜女士,媒體人,第二位是江宜樺院長,他也同意,然後第三位是吳念真導演,這三位都同意了,哈哈哈。」

不只如此,胡志強還說要發揮台灣人的創意,推出「溫情組」。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要推出溫情組,西方人用冰桶我們可以用溫水,然後捐的錢不要全部都走到漸凍人協會,第一位是張小燕,我點名對不對張小燕,第二位是尹衍樑,第三位是台中人蔡長海,我呼籲他們參加「溫情組」。」

台中市政府局長 VS 市長胡志強:「三 二 一 我愛台 我愛台灣。」

「我愛台灣」還沒喊完,大桶冰水就一傾而下,漸凍人協會代表也到場見證,呼籲社會大眾,瞭漸凍人的處境,不要把潑冰水活動當成嬉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