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周永康情色醜聞 陸媒問:沈冰丈夫究竟是誰?

【新唐人2014年8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周永康秘密情人、中共央視女主播葉迎春和前主播沈冰,近期因涉周案而被調查。據大陸媒體報導,北京奧運會前,沈冰曾因結婚生女休假,但媒體至今依然在質疑:沈冰的丈夫究竟是誰?

中共央視前女主播沈冰

現年38歲的沈冰,於2001年進入央視,曾主持《對話》、《經濟半小時》、《新聞會客廳》等節目。2008年北京奧運會後在央視消失。2012年7月,她以中共中央政法委資訊中心副主任身份現身北京海淀法院,成為一名副廳級官員。

據歐美同學會官方網站2012年1月公布的一份簡歷顯示,沈冰自2009年2月起,擔任中共中央政法委資訊中心副主任。當時周永康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

周永康現任妻子賈曉燁曾與葉迎春、沈冰等同時任職央視,引起輿論關注。因「百雞王」周永康私生活關係混亂,多數網民認為,3人有可能是「共侍一夫」。

據大陸多家網絡媒體8月20日的消息稱,沈冰個人生活一直十分隱秘。2008年北京奧運會前,她曾因結婚生女而休假一段時間。而對于沈冰的丈夫是何人,媒體至今仍是一頭霧水。

報導中稱,“沈冰一直都把自己的隱私保護得很好,北京奧運會之前,她曾休息過一段時間,因為結婚生女。但時至今日,她的丈夫是誰也很難說清楚,網絡上大把的頁面渲染了她和上海某蔡姓房地產商的愛情故事,但這位富豪除了名字和沈冰牽扯上這些關係外,商海上再無痕跡。除了房地產商人,沈冰的愛情故事還和北京的某位王姓富商相關,但也一樣沒有確鑿的證據。”

前女主播揭央視成淫窩內幕

一位沒有署名的前央視女主播近期寫信給海外網站,披露了中共政治局高官與央視女主播淫亂的不堪細節。

該名女主播在信中說,媒體報導央視女主播與官員的「緋聞」,其實,那根本不是「緋聞」,甚至不是包二奶」,央視女主播長期以來就是中共黨政高官洩慾的工具,「我去之前就存在了」。

信中說,當時,這種現象還主要在中共中宣部系統,後來擴大到政法、廣電和組織部門,現在央視女主播會被輪番叫去陪領導吃飯、睡覺,而中共政治局或以上的官員看重的女主播,幾乎就成了洩慾的工具。

信中還敘述了很多不堪入目的淫亂事情。最後這位前女主播說,目前她本人已離開央視,因為她丈夫本身就是中共宣傳部門的官員,知道內幕,逼迫她離開的。

這封信引發網友一片怒斥:「變態,噁心,無恥!」有評論指,當今中國社會道德已下滑到了觸目驚心的地步,而且有愈演愈烈之勢。如倒下的官員中有幾個沒有情婦?如那些富豪巨賈,有幾個不是二奶成群?中共官場公共倫理淪喪,形成了「以包養情婦為榮,以不包養情婦為恥」的官場文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