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維拉劉醇逸未同臺 社區會一度失控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週二晚紐約州11選區參議員託尼•阿維拉和競爭對手劉醇逸,以及綠黨參選人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參加社區討論會,回答民眾的提問。不過他們彼此並沒有同臺。阿維拉走後,劉醇逸才登場,而且還未開口現場就出現民眾的抗議。請看報導。

劉醇逸坐下還未開口,現場有人上前拉出寫著英文字的橫幅:「逮捕劉醇逸,免得他再危害美國」。隨即被工作人員收走。

訪民1:「7月1號被中領館僱傭的保安打的。」

訪民2:「我們是拆遷的,十幾年不解決問題。老是這樣迫害老百姓。」

現場觀眾出現各自維護一方的爭執。

男性觀眾:「你要尊重參選人!」

女性觀眾:「你要尊重女人,然後再說話!」

「守護美國同盟」發起人之一劉國華:「呼籲美國政府調查!中共的走狗!劉醇逸滾下臺!下來。」

工作人員開始勸說抗議的人離開。他們十分堅持。

抗議者橫幅:「劉醇逸是騙子。」

現場有很多社區人士,韓裔、西語裔、華人和電氣工人工會的人。混亂場面持續20分鐘,紐約1臺的主持人宣佈活動繼續。抗議者被勸離會場,關在門外。

「守護美國同盟」發起人之一劉國華:「中共在中國大陸造成了無數的訪民,他們傾家蕩產,失業失產。我們這個時候沒有看到劉醇逸,他沒有對中共有一句的譴責。劉醇逸想證明他和中共的關係的話很簡單。但是他就是沒有做到這一點。他到現在他也沒有做到這一點。他一直在替中共說話。我們非常確定的,劉醇逸就是中共的一條走狗。而且他同中共在背後是有聯繫的。」

中華民國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後來他又是選主計長,又想選市長,野心很大。這都是有一股中共的惡勢力在背後支持。如果明白人都知道,但是很多中國人非常的盲目。就以為中國人就該選中國人。中國人也有好人,也有敗類。但是像這樣的中國人,我們不喜歡。」

現任紐約州11選區參議員託尼•阿維拉在劉醇逸進場前已匆匆離開,兩人沒有同臺辯論。

紐約州參議員託尼•阿維拉:「這是個討論會,不是辯論,不會有辯論。」

民主黨內初選將在9月9號進行。

新唐人記者蘭青、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